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懒人福音,威马W6首搭阿波罗智能无人泊车系统

2021年01月19日 18:14:03
分享到:
来源:

1月19日,由威马与百度联合研发的全新纯电SUV——威马W6,首台量产车型正式下线。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点缀了贯穿式灯带,使横向视觉效果进一步拓宽。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简洁大气,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搭载大尺寸扰流板,并嵌入高位刹车灯,突显运动风格。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前驱电机,拥有最大功率160kW。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率先实现“阿波罗云端无人泊车系统”(Apollo Cloud AVP),并具备特定场景下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硬件上,新车将搭载7纳米制程工艺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5G基带以及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此外,威马汽车表示将在今年通过OTA远程升级,实现开放道路的L3级别自动驾驶等功能。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