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匹敌保时捷卡宴 路特斯首款国产中大型SUV曝光

2021年01月19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笔者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路特斯首款国产车型Lambda的渲染图,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未来将与宝马X5奔驰GLE、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直接竞争,目前已经开始在海外进行路试。新车基于沃尔沃的SPA 2架构打造,提供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较运动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跑车大嘴进气格栅非常抢眼,竞速黄车漆能带来不错的战斗感,撞色车顶的设计凸显车侧的流线型,后窗处还印有特别LOGO。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mm*2017mm*1625mm,轴距为2999mm。将提供4座与5座版本,4座版本乘坐舒适,适合商务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沃尔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还提供纯电动版本,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79km。新车将率先在吉利在武汉工厂下线,继新车之后,路特斯将分别于2023年和2024年在中国投产Sigma和Alpha两款纯电动车型。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