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最快的标致 标致508PSE旅行版 百公里加速5.2秒

2021年01月19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

PSA与FCA合并后组建了Stellantis集团,这是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排在大众汽车、丰田汽车和雷诺-三菱-日产联盟之后)。该名称来自于拉丁语,直译为“照亮的星星”。合并后,集团年产能达到870万辆,囊括14个品牌。

对于标致来说,他们可以借助FCA的渠道重返美国市场。另一方面,按照标致的规划,他们计划在每一款标致车型上推出性能版,这台2021款508 PSE Wagon就是他们眼中的第一款性能车。动力上该车采用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电机,总功率 355 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

除了这款车外,新一代308也将于今年3月上市。说说国内情况,这代508的旅行版并未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其实真来了一定很惨),而国产三厢508L自从上市以来一直销量低迷,插电版也在去年11月推向市场,虽然在电气化方面,法国人总是比对手慢一拍,但好在还是有了,而且PSA的插电技术含金量很高。

不知道合并后,PSA在国内是否会有改变?此前曾传闻PSA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在奇瑞和广汽中挑一个,但官方予以辟谣。

作为曾经的法系车车主,80君还是很喜欢法系车的调性,无论是独特的设计还是底盘质感都显得不无聊,只不过品牌号召力实在很低,这就牵扯出一系列问题,似乎是在死胡同里循环,国内市场营销也是问题。希望合并新集团后能真正把国内市场盘活。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