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联手BOE(京东方),共同打造智能交互座舱

2021年01月19日 21:57:04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18日,长安汽车与BOE(京东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智能座舱显示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以及整车应用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总裁王俊、执行副总裁谭本宏,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执行副总裁高文宝、副总裁齐铮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不仅如此,双方还将在汽车电子领域进一步强化产业链合作深度,发展新商业模式;在工业互联网、智慧产业园区等产业智能化领域共同探索市场机会。

2020年1~12月集团累计销售2003663辆新车,同比增长达14%,实现了逆势增长。除了乘用车主品牌长安汽车,商用车板块的长安凯程和第二乘用车品牌欧尚的表现同样亮眼,前者1~12月累计销售159337辆;后者则在品牌诞生的第二年,达成153258辆的销量成绩,实现36.9%的同比增长。

去年大市萧索,长安汽车却依旧坚定向上,发布了全新中高端UNI序列,首款车型UNI-T去年6月上市后,仅用半年时间就售出68556辆,成为中国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经典之作。随着UNI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在2020年11月迎来亮相,长安汽车高端序列品牌也在不断加速。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