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称“明日座驾青春版”,全新CS35PLUS有何特别之处?

2021年01月19日 22:34:09
分享到:
来源:

在SUV领域,长安汽车CS产品序列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特别是近些年,长安通过技术领域的厚积薄发,进一步推进了CS产品序列的销量增长。其中,作为面向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长安CS35系列于2020年10月成功突破百万辆,长安也在此基础上推出了CS35系破百万销量后的焕新车型——全新CS35PLUS。

在1月19日,全新CS35PLUS静态品鉴会上,该车首次向大众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全新CS35PLUS明日产品力极度贴近明日座驾CS75PLUS,沿袭了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目标人群相比于CS75PLUS更年轻,因此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

在水滴汽车看来,全新CS35PLUS进行了设计、动力和智慧3个维度的升级。

设计方面,长安认为,汽车设计经历了从“能开的车、好开的车”,再到“成为用户智慧伙伴”的变革。目前,长安CS家族全系导入“明日设计”,全新CS35PLUS造型同样经过全面焕新,将“明日设计”融入其中,为科技类的汽车产品赋予人性化的智慧和人文化的美感。

外观设计上,全新CS35PLUS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沉稳中蕴藏着爆发力,颇有黑武士铠甲阵列之感;前大灯采用了鲸尾式设计,是蓝鲸动力的外显化表达;侧面18寸全新轮辋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给到用户更大、更运动的视觉感受;整车采用与CS75PLUS一样的经典灰与红的搭配,将红色运用于侧面、前脸装饰件,巧妙的与红色尾灯相搭配,更加凸显运动感和时尚潮流感。

内饰设计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加上IP贯穿到门上的装饰件,给人开阔、环抱的感觉,让空间感更加宽阔,同时也增加了舒适感。IP的形态也进行了层次设计,使得视觉上,体量更加轻薄,简约而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与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专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加速连续性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据了解,这套动力总成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让燃油效率及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高。

智能方面,全新CS35PLUS延续了CS75PLUS明日实力,在明日智慧方面表现更佳。搭载的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全系全时4G在线,可实现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电动尾门也是非常贴心的设计,可以在享受完购物狂欢之后不用“高抬贵手”。

小结:

当前,很多人的需求是复杂甚至矛盾的,既要满足大众审美,又能表达个性之美;既要大气,又要精致,注重细节;即便是小身材,也要有堪比大排量的动力。长安汽车的“三重明日价值”,正好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多重所需。

所以,在长安汽车工程师的努力下,通过合理的布局、精密的计算、开创性的设计,我们在全新CS35PLUS身上,能够看到“以小见大”思想的集中体现。该车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它完完全全浓缩了SUV的魅力,将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多元化用车体验,丰富了人们对于小型SUV的产品力认知,或许也将为小型SUV的未来发展,开辟了一条崭新的路径。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