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日座驾再度来袭,全新CS35PLUS首秀,亮点几何?

2021年01月20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11月19日,全新CS35PLUS静态品鉴会以直播的形式正式开始。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重磅焕新产品,全新长长安CS35PLUS在产品力方面更加靠近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堪称明日座驾青春版。

长安CS35PLUS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长安CS35系产品,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长安CS35系产品推出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长安CS35系产品的受欢迎度。

本次全面焕新的全新长安CS35PLUS更是在颜值、动力、配置、智能等方面全面优化,产品力全面得到提升。尤其是这款车在设计上,更加注重年轻化,更加在产品力力极度贴近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具备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堪称“明日座驾青春版”。

新款长安CS35PLUS

看点一:传承明日设计,铸就明日颜值

作为一款全新焕新车型,长安CS35PLUS遭外观造型上秉承了“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的设计理念,整体上更为大气、运动、时尚。黑武士铠甲式点阵格栅、鲸尾式前后车灯设计、运动旗下十足的双出运动排气、极具张力的18寸大轮毂宽胎设计等,都让全新长安CS35PLUS备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车中,其表现也可圈可点。

全新长安CS35PLUS

看点二:家族化内饰设计+空间布局,营造更强空间感

在内饰设计和空间布局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据了解,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配合以形态进行了层次设计IP贯穿到门上的装饰件,营造了更好地视觉感。同时,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S形设计,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连在了一起,加上非对称的前排空间布局,整体看上去较为宽裕。

不仅如此,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也便捷性和人性化十足。具体而言,全车储物格高达28出,而且后备箱密封容积能够达到403L,在同级车中表现较为突出。

长安CS35PLUS

看点三:智能科技配置丰富,铸就明日智慧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当前的中国车市对于智能科技配置十分重视,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更是对智能科技配置有种执念。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搭载的全新车型,新款长安CS35PLUS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是诚意十足。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的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更兼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盘双联屏设计、车载微信、售价无限充电、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的语音交互系统、解放双手的电动尾门等功能,均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此外,集成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于一体的智慧车窗功能,也搭载在这款车型上。

长安CS35PLUS

看点四:搭载1.4T高压直喷发动机,铸就明日动力

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动力是一项重要指标。在这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一点都不含糊,其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双离合变速箱。纸面数据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60N·m

长安CS35PLUS

​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