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都以为是豪车!月销近8千 这款10万级中国SUV换新了!

2021年01月20日 14:32:03
分享到:
来源:

谈起国产自主品牌小型SUV,没有车比长安CS35系列来得更“上头”,我并不是在追捧,而是遇见那么多辆国产自主品牌,没有一辆车能够像长安能在小型SUV上在驾驶品质,性价比以及做工细节等方面打动我,可以说,长安汽车兼顾了成本和性价比,以及做工配置上的优势。

现款在售的长安CS35 plus

近日,长安CS35 PLUS在网上流出了一组官图,意味着这款高品质的小型SUV也即将迎来换代,作为一款主导10万以下并月销在8000辆左右的小型SUV,此次换代,将极大提升长安CS35 PLUS的市场竞争力。

新款长安CS35 plus

纵观市面上的主流品牌小型SUV,大多是10万元左右的产品区间,而长安CS35 PLUS则是在合资品牌与主流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并且“打出”了一定的名气,所以,全新换代升级的长安CS35 PLUS这次是很有看点的。

全新换代的长安CS35 PLUS变化最明显的是其外观设计,其采用最新的长安家族化设计,像极一款缩小版的长安CS75 PLUS。全新的长安CS35 PLUS采用大面积的黑化中网格栅,车标处的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包括全车周围加入的红色装饰条,将全新长安CS35 PLUS变得更加有时尚感和层次感。

对于整车运动感和时尚感的营造,全新长安CS35 PLUS在外观细节上做得很是突出,除了黑化处理的中网格栅,其尾部还加入了双边单出排气设计,并且尾部带有一体式的车顶扰流板。可见,全新长安CS35 PLUS在外观上设计做得很是考究。

长安品牌整车做工和质感是在国产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买买君对于长安品牌印象的改观就是始于长安CS85 COUPE。同样的,全新长安CS35 PLUS延续了长安品牌一直以来的产品质感,这一点难能可贵。

在内饰布局上,全新长安CS35 PLUS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幕,彰显了其一定的科技感,同时做工细腻的实体按键以及真皮缝线,不负于品质中国车的称号,并且整体的内饰布局很有层次感,能够给人非常舒服的视觉体验。

全新长安CS35 PLUS可以说是一次改头换面的升级,不仅在外观上和内饰上的设计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并且在整车配置上也有所调整,使得全新长安CS35 PLUS更具性价比。

全新长安CS35 PLUS在整车配置上是比较厚道,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以及其他高性价比配置都有,相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小型SUV,全新长安CS35 PLUS的整车配置是一大亮点!

按照现有的1.6L车型售价,那么全新长安CS35 PLUS售价将会很大可能延续现有的售价基础,以保持一贯的产品优势,加量不加价,为消费者买单博取好感,并为其打好品牌口碑基础,深耕其细分市场。

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会搭载久经考验的1.6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能够输出峰值128匹马力,峰值扭矩在161牛·米,按照现款车型将匹配一台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自吸发动机的一大优势在于后期维护成本低,性能可靠,并提供出色的驾乘体验。

未来,长安CS35 PLUS系列将形成1.6L车型主打中低端车型,而蓝鲸动力1.4T车型则是主打高端车型。

所以,从现有的长安CS35 PLUS在售车款来看,长安CS35 PLUS系列拥有同级别难以匹敌的做工,设计,配置以及价格,再加上市场良好的口碑,长安CS35 PLUS的换代后的销量应该会更好,性价比会更高,更值得选择。

纵观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可以说,合资品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份额,以不错的品牌知名度和降价优势来获得更多的销量,其中,尤其以日系品牌小型SUV为主,像本田缤智本田XR-V,以及丰田奕泽等车型。

按照目前的市场优惠,其中销量卖得最好的本田缤智在市场终端优惠在1.2万元左右,而本田XR-V在1.7万元左右,优惠完的市场价格非常有竞争力,相信很多潜在消费者也是看中了本田品牌的口碑和保值率。

那么,长安CS35 PLUS该如何守卫自己该有的市场份额。很简单,提升自身的产品性价比,深耕该细分市场的品牌口碑,以及拥有出色的产品硬件等等,并且售价和产品定位是其关键。

很明显的,国产自主品牌为何能够受到很多消费者欢迎,一是产品的硬件素质提上去了;二是相比于其他合资品牌,性价突出是其一大优势;三是国产自主品牌的设计和做工相比合资品牌,也变得更加的精细和出色等原因。

所以,作为一款极具市场口碑和产品素质的10万元级国产自主小型SUV,那么,产品性价比始终是长安CS35 PLUS制胜的法宝。

全新长安CS35 PLUS的换代升级,可以说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手段,但选择长安CS35 PLUS的用户,设计,产品性价比,口碑才是其最看重的地方。

所以,对于长安CS35 PLUS换代升级,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