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服务再升级!多款全新奔驰豪华座驾登陆耀出行

2021年01月20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百余辆多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座驾正式登陆耀出行,并率先在北京、上海两地上线。据了解,本次上线的车型覆盖了S级、E级轿车和V级商务车三个级别。作为戴姆勒出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首个战略合资品牌,耀出行传承对顶级品质的追求,统一采用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型,并配备纯正的管家式服务,客户可通过耀出行APP、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及官方热线(400-020-5000)等多个渠道尊享一站式全场景高品质出行礼遇。

梅赛德斯-奔驰S级商务型臻藏版:移动的五星级酒店

梅赛德斯-奔驰S级商务型臻藏版以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精湛的造车工艺彰显其卓然品味,尤其在内饰方面有较大升级,开创首席乘坐空间,以精湛内饰及舒适配备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堪称“陆地头等舱”。

该车型的一大亮点是拥有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对于忙碌的空中飞人、精英人士而言,不管是坐飞机还是赶高铁,不管是从家或办公室到机场,还是从机场到酒店,从云端到地面,“移动的五星级酒店”无缝链接转场间的品质体验。仪容整洁的接机管家准时接机,穿着西装带着白手套的出行管家为乘客开车门放行李,进入车内,64色氛围灯温馨环绕,来一瓶帮助舒缓疲惫的天然气泡水巴黎水或来自北欧挪威的天然矿泉水VOSS,换上舒适的拖鞋、带上真丝眼罩、盖上柔软的毛毯,缓缓放下椅背,启动按摩功能,感受舒适的温度、优雅的音乐、怡人的香氛,卸下商旅途中的奔波困顿,静享家一样的美好惬意。

新一代长轴距E级轿车:温馨体验 更进E步

此次上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长轴距E级轿车,轴距长达3079mm,让亲密的家人或尊贵的客户在车内享受惬意空间带来的温馨与舒适。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配合高档的胡桃木和原木风开孔岑木内饰,乘客入座前便能感受质感的全线升级。此外,备受好评的64色氛围灯得到全部保留和延续,光影流动美轮美奂,让乘客在旅程中能获得更加美好的乘坐体验。

作为家庭温馨之旅的首选,耀出行在奔驰全新E级上搭载了豪华影音系统,还可以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同时还自带“雾霾终结者”功能,可实现高达99%的PM1.0-5.0可吸入颗粒物过滤,为温馨出行增添了一分安全和安心。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商务车:豪华移动办公空间

作为商务包车的首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商务车长轴距豪华版拥有3430mm超长轴距,带来傲视同侪的超大后排空间,第二排豪华电动单人座椅、全景天窗、220V充电电源、车内高速WIFI、办公小桌板等超全配置,成就名副其实的“五星级移动办公空间”。

不仅如此,全新V级商务车长轴距豪华版在硬件设计上也更加细致贴心。加长的座椅扶手,豪华枕头,新增的杯托和手机托盘,腿托脚托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以及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都让商务出行途中的每一点细微需求得到高质量响应。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细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加上出行管家周全与贴心的服务,将为乘客商务出行的关键时刻创造更多可能,陪伴商界精英从容进阶更高领域。

耀出行CEO顾涛表示:作为戴姆勒移动出行旗下在中国唯一的官方直营高品质出行服务公司,当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型进入市场时,耀出行有机会第一时间投入运营服务,并共享梅赛德斯-奔驰用户礼遇生态。同时,先进的汽车智能科技也将与耀出行应用程序智能连接,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人文的出行礼遇。

目之所及皆为美好,俯仰之间均是惬意,这是耀出行孜孜以求的“第三空间”质感。无论是一次重要的商务出行,还是一次温馨的家庭出游,抑或一次浪漫的悦己之旅,耀出行始终怀揣“一期一会”的真诚,以至臻完美的品质、尽善尽美的服务和尊贵的体验,礼遇每一位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