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身材 大智慧,长安这款SUV才是年轻人的“天菜”!

2021年01月21日 10:17:07
分享到:
来源:

视点

长安汽车

CS35PLUS

纵观近些年汽车行业的发展,我们发现,汽车设计经历了从“能开的车、好开的车”,到“成为消费者智慧伙伴”的变革,消费者对汽车也有了更高的科技化期待。作为长安汽车CS35系破百万销量后的焕新车型——全新CS35 PLUS正好就能满足这样的期待,依托长安王牌车型CS75 PLUS的“明日设计”优势赋能,新车拥有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能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为了让消费者更真切的了解全新CS35 PLUS的“明日价值”,1月19日,长安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明日设计大赏-全新CS35PLUS静态品鉴会”的直播,携手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以及著名车评人,全方位的向大众展示全新CS35PLUS的焕新设计、科技关怀、智能功能、澎湃动力,传递全新CS35PLUS的卓越实力

01

内外兼修

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魅力

一般来说,国人购车都偏爱“大车”,认为越大的车越能体现自身的品味,实用性也更强。而全新CS35 PLUS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得益于长安汽车工程师的巧思与努力,通过合理的布局、精密的计算、开创性的设计,将“以小见大”的思维有效贯彻到了车身之上。家族化的设计布局,使得新车在视觉呈现上就自带一种大气风范,熏黑式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来自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也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匹配鲸尾式的前后大灯设计,让新车外形更加符合时下的审美趋势。

坐进车内,“以小见大”的巧思更为明显,合理的空间布局,使得全新CS35 PLUS在满足舒适的乘坐需求之余,还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片、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其放置之地;而后备箱的密封容积也达到了403L,为同级翘楚,满足了消费者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

与此同时,基于时下流行的审美趋势,新车在内饰配色上也下足了功夫,除了提供红黑撞色的内饰之外,经典的经典深色内饰也增添了流行的配色进行点缀,座椅和门板上红色缝线的点缀加上靠背上的刺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极具青春气息。

02

科技维新

“驾驶+社交”两不耽误

相较于外观而言,新车的智能化配置更具优势。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盘的双联屏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领先水准,内置的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只需叫一声“小安”,就能进行语音操控。

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驾驶+社交”两不耽误的需求,新车搭载的车载微信可保证消费者随时在线,并且通过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进而也避免了消费者在开车过程中拿手机回复消息的危险动作出现,真正做到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而没有使用的手机还有专属的“存放空间”——手机无线充电槽,内置有标准15W无线充电器,让爱在休息时间玩手游的消费者,再也不用焦虑手机的电量。

03

动力强劲

这才叫真正的“跑得快”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层面,全新CS35 PLUS搭载的是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拥有10余项先进技术的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

其中,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得益于国际先进的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加持,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并且在行驶过程中还可大幅降低涡轮迟滞,以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匹配长安专为中国道路而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箱,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行驶平顺性、稳定性、加速连续性,整个驾控实力足以比肩日系合资的1.5T车型。

堂哥点评

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对生活的品质都有了更极致的追求,所有关乎于提升生活质量的消费,他们也有更高的要求,在他们眼中汽车不再被定义为“出行工具”,而是生活空间的延展,兼具好看、好开、好聪慧、好体贴的综合载体。作为长安汽车CS35系破百万销量后的焕新车型,全新CS35 PLUS所具备的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高价值的产品实力,恰好就能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为他们带来颠覆性的多元化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