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与途观X已站稳脚跟 今年途观本尊要杀个回马枪?

2021年01月21日 12:28:05
分享到:
来源:

大众旗下,多产强兵悍将,名车不胜枚举,途观就是其中最特别的一个,能在多如过江之鲫的SUV车型中,长期保持一种供不应求的状态,途观曾经的成就羡煞旁人。

多少人时候手捧着花花绿绿的钞票,翘首期盼途观能够早一天开进自家车库,纵使要加价提车,也是毫不犹豫。

花开花谢,汽车市场的风云在岁月的过迁中变换更迭,随着途观L的上市,途观本尊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之后,途观X呱呱坠地,以更新潮的设计,在车市中收获了粉丝无数。

早今天的上汽大众4S店中,早已没了途观的踪迹,在人们的印象中,途观似乎被一分为二了,追求空间,可选途观L,追求时尚,可选途观X,这两款车,定位更加清晰,市场更加精细,消费者各取所需,故而,对于途观的怀念也渐渐淡了。

途观销声匿迹后,不仅让途观L与途观X站稳脚跟,途观L月销超过两万,而途观X在

去年12月,排名也是飙升了21个位次,同时,也给了探岳大展神威的机会,虽说当初的途观属于紧凑型SUV,而探岳属于中型SUV,但从外形尺寸,和价格定位来看,两者还是有不少相似的地方,途观淡出,探岳在大众序列中的地位就更加巩固,月销16594辆。

途观车身尺寸是4525*1809*1665mm,轴距2684mm,而探岳的三围4589*1860*1660mm,轴距是2731mm,差别肯定是有,但74mm差距并不能将两辆车的细分市场完完全全的区分开来,而途观L 4712mm的车长,则是超出途观和探岳很多,所以,对途观本尊仍然挂怀的消费者,有一部分就去选择了探岳。

​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一款中型SUV车型,途观的离去对于探岳来说,绝对是个好事,可还是那句话,花开花谢,汽车市场的风云在岁月的过迁中变换更迭,正当途观的大部分拥趸以为停售的途观会从此绝迹,而正在考虑是选择空间更大的途观L,还是去选择时尚性更强的途观X,也或者干脆眼光北望,去定一辆探岳的时候。途观在海外传来佳讯:全新大众途观亮相了。

据资料显示,全新的途观采用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镀铬横幅饰条,将车头打造得更加高级,沉稳有度,霸气十足,双侧大灯与中网横幅连接,颇具艺术气息,LED日间行车灯较比之前,更加灵动,科技氛围更浓。

车身侧面,整个侧面设计了内凹,层次分明,肌肉感强,毕竟是一辆SUV车型,消费者喜欢的,一定是动感阳刚。

而车尾更加饱满,双边粗壮的排气装置造型时尚,格外显然。

全新大众在海外亮相,按照以往的经验判断,不久之后,上汽大众途观将回归中国汽车市场,或许在2021年,我们就能再次看到途观本尊的最新车型。

其实,虽然途观的热度与刚上市的一两年相比,减弱了不少,但仍然有着大批拥趸,虽然途观L的空间更大,途观X的造型更好看,但在价格上高于途观,所以,预计途观本尊回归,依旧会成为大众旗下的热销车型。

探岳迅速崛起,而且销量不衰,途观本尊以更加时尚的外形回归,一个回马枪,帅帅的出场,一定会再次圈粉无数。

你认为全新大众途观定价在多少才合适?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