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正式亮相,搭自动泊车/自助巡航模式,今年4月上市

2021年01月21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

WEY摩卡于1月20日正式亮相,代号为V71。作为长城“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旗舰产品,摩卡搭载了多项智能配置,其中自动代客泊车与自助巡航模式尤为亮眼,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

摩卡外观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旗舰车型的WEY VV7相比造型更为简洁。大尺寸富有立体感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装饰,使得格栅中部的WEY品牌LOGO显得格外醒目,两侧灯组与VV7相比变化不大。车尾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尾部的多点式倒车雷达与上方的摄像头标志着车辆装载着大量“黑科技”。

配置方面,摩卡搭载咖啡智驾系统,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电子电气架构。依托雷达、车载摄像头,以及高精度地图的加持,摩卡能在全自动驾驶时,自主实现变道、超车、转向等一系列操作,真正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如遇车载计算机解决不了的情况时,车辆也会提前自动报警,督促驾驶员接管车辆,十分安全。

摩卡的车身尺寸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整体变现和同级车型长安UNI-K以及本田冠道相比更胜一筹。动力上,摩卡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了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未来,WEY摩卡还会推出由2.0T发动机、锂电池组、电机组成的PHEV车型,纯电续航将达200km,综合油耗仅1.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