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国产大五座SUV也很香,空间不输冠道,有颜还有料

2021年01月21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那些7座不是刚需的用户来说,一辆大5座SUV的宽敞空间与年检的便利,都是他们选择这辆车的重要因素。那在大五座SUV的领域里,本田冠道就以超大的后排空间成为了这个细分市场里的标杆车型。但是,冠道22万的起售价也让很多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望而止步。

那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妨回过头来看看,在我们的自主品牌里一样有空间不输冠道的大五座SUV,它们不仅售价亲民,同时有颜也有料,不信?那就看看下面这几款吧!

星途 TXL

指导价:13.59~17.59万元

TXL作为星途品牌的首款SUV车型,上市也有一年多了,但是销量却不怎么样,就比如在2019年TXL只卖出了14000多辆,面对这样的情况,星途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于是,就在今年10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星途发布了TXL的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M3X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上由原来的多边形中网,变成了如今的横向多幅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新车在设计上已经完全脱离了奇瑞的影子,使其变得更加的有现代感与未来感。

不仅如此,全新的TXL的内饰还采用了T字型布局,12.3英寸的双联屏一起融入进了中控台内,让其有种看IMAX的既视感。虽然新车的轴距与老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新车的整体车身长度却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mm,到达了4780mm的车身长度。因此,这便让它的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就比如后排的腿部空间,一个标准身高的成年人坐进去都得直接用手臂去测量了!虽然TXL的四驱车型受传动轴的影响,在后排中央地台有一定的隆起,但好在它对车内空间的侵入并没有太多,不会给中间乘客带来很大的影响。

奔腾 T99

指导价:14.99~18.99万元

自从奔腾推出T77之后,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于是奔腾便趁热打铁,很快就推出了定位更高、尺寸更大的T99。看到T99的第一眼就是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因为它全车都以平直的线条为主,同时前脸那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雨滴式镀铬中网,更加显得霸气十足!

走进它的车内,T99也一样没有含糊,大尺寸的双联屏使其科技感倍增,那12.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更是全系标配,另外在它的旗舰版车型上还带有水晶档把,可以说档次感与奢华感同在。那作为一辆大五座SUV,T99的后排哪怕坐进一个一米八的成年人,其腿部空间还有超过两拳的距离,这可以说是非常的宽敞了。同时,它的座椅也是十分的柔软,乘坐的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红旗 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HS5是红旗品牌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曾经更是在春晚的舞台抢尽了风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车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红旗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不过它并没有使用红旗传统的旗帜立标,这便让它看上去不会那么的刻板,使其多了一份年轻与运动。不仅如此,HS5的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软材质包裹,那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游艇式的电子挡杆都营造出了浓郁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HS5的车身尺寸为4760/1907/1700 mm,轴距为2870mm,正是如此优秀的车身尺寸与轴距,才让HS5的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就算是一个一米八的成年人,坐进HS5的后排也可以找到很舒服的坐姿,哪怕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另外,HS5的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进行角度调节,这也更大程度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推荐给你们的国产大五座SUV,如果你预算不够,但又想空间与性价比兼得,那就不妨去看看它们吧,相信它们一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驾乘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