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买新车别错过,这2款合资SUV建议看看,优惠很大能省几万

2021年01月21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

即将过年了,许多人都希望能够买一辆车带着自己的家人回家。一方面这样会更加便捷,不需要去搭载拥挤的火车或者大巴;另一方面有一辆车也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情,回家可以风风光光。那么,接近年底,到底哪些车适合想要面子,但是预算又不是很多的消费者呢?今天就推荐两款优惠力度特别大的合资SUV,这两款车不仅价格优惠,而且口碑和实力兼具。

第一款推荐的是别克昂科拉GX,这款车官方售价在15.59万元到18.59万元之间,但是因为它有5.15万元的优惠,所以折合下来10万元多就可以购入一辆。这是一款合资紧凑型SUV,昂科拉GX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无论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还是配置上都无可挑剔。而且这款车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165马力的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加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它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众所周知,三缸发动机在国内消费者的心中一直是饱受质疑的。大概也是因为别克知道自己这个缺点,所以价格上给出了非常大的让步。如果不在意三缸机的话,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第二款车推荐的是大众途岳,这款车的官方售价在16.58~22.38万元之间,它有6.05万元的降价幅度。这款车是来代替老途观的,而且从自上市以来,它的销量一直都非常不错。2020年前11月同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34017台,由此也说明了市场对途岳的认可。这款车的内饰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内部的空间非常的宽敞,留足了头部和腿部空间,不会让人觉得太拥挤。

动力上这款车有1.4T和2.0T低功率两个版本,1.4T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50马力,而2.0T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6马力。全系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个版本的油耗都不算太高,都在8L左右。

这两款车都是有非常高的市场认可度的,而且目前他们的价格都非常的实惠。随便买哪一款都很划算,过年回家开回去也非常的有面子。不知道各位在这两款车中更倾向于选择哪一款呢?除了这两款之外,大家还有其他的性价比非常高的车推荐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