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型可真够狠!优惠大到都够买辆飞度了

2021年01月21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各大车企使出了浑身解数,都希望在这块“大蛋糕”上狠狠的咬一口。而想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往往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降价促销。纵观中国汽车市场,除了那些刚上市的全新车型以及备受追捧的车型,基本都有优惠,而且价格越贵的车型往往优惠也更大。今天,我们就给各位推荐几款优惠颇高的豪华中型SUV,最后一款车型的优惠都够买辆本田飞度了。

01

英菲尼迪QX50

厂商指导价:33.38-46.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8.38-40.98万元

在我每天上班的路上,都能看到一辆“海浪蓝”英菲尼迪QX50,而这辆豪华中型SUV的车主是一位女性,还别说,这款车型的气质真的满符合女性角色。从家族标志性的海浪纹中网,到山脊式的腰线以及弯月形D柱,整车外形拥有相当丰富且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特征。但从颜值而言,QX50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除了颇高的颜值之外,QX50还搭载了一具有着“沃德十佳发动机”头衔的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简单来说,这具发动机能够根据需求自行切换发动机压缩比,压缩比的变化就是为了分别满足加速时的爆发力和巡航时的经济性。1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80N·m的峰值扭矩比同价位对手略占优势,当然,这点优势还不能左右这个级别消费者的选择。但如果能加上终端优惠的话,它还是有机会成为同级别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之外的,又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02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7.0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9.49-40.29万元

根据沃尔沃汽车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去年沃尔沃XC60以61616辆的总销量成为该品牌的销量冠军,而这个成绩足以笑傲同级别二线豪华品牌车型。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XC60与其他对手大相径庭,它对豪华的诠释更加简洁、内敛,它其实是在用一种低调的方式,为消费者传递车辆的质感与豪华的氛围。

提到沃尔沃车型,安全性就是不得不说的话题,虽然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大家对安全性都比较重视,但绝对没有哪个品牌能像沃尔沃这般,如此舍得下本钱。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各种主被动安全系统,在配置表的主/被动安全装备栏中,密密麻麻的黑点总能给到消费者更多的安全感,不管是入门版车型还是顶配车型统统一视同仁。

03

奥迪Q5L

厂商指导价:38.78-49.80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2.19-41.33万元

与前两款车型不一样,奥迪Q5L是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代表。就在不久前,一汽·大众奥迪公布了2020年全年销量,Q5L以全年149180辆的成绩位列家族第二位,仅次于奥迪A6L(全年销量176334辆)。据悉,中期改款奥迪Q5L将于今年上市,新车将沿袭海外版车型设计语言,并有望采用最新一代MMI车载系统,语音识别功能也会更加强大、更加方便。

在一线豪华品牌阵营中,奥迪Q5L的优惠是最大的,低配版车型的优惠就有6万多,而高配版车型更是有着近8.5万元的优惠,而这个优惠都已经够买辆飞度了。其实不仅是奥迪Q5L奥迪旗下的所有车型都面临着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同为一线豪华品牌,奥迪给到的优惠更大,但销量往往却不是最高的。当然,这个“尴尬”只针对奥迪,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蛮好的,毕竟它的性价比着实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