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场对决是碾压还是势均力敌?蔚来ES8对比奥迪Q7

2021年01月21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如果说手机行业是因为苹果的强势带动,促成了华为、小米、vivo等品牌的崛起,那在汽车行业也会上演同样的戏码吗?答案是肯定的。

国内汽车行业高速发展这二十余年,加上燃油车与新能源博弈的这关键十年,国内崛起了一大批传统自主车企与新势力造车企业,实现弯道超车早已不是痴人说梦,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中国品牌都站上了与海外品牌同场较量的舞台。

其中新势力造车的代表,蔚来汽车,从发展之初就以创新、豪华、高性能的形象示人,并且随着新技术的不断迭代与产品线的逐步完善,已经具备了挑战传统豪华燃油车的基本条件。

于是,我们也在寻求和尝试创新的对比思路,比如这次,就将目前蔚来的旗舰SUV——ES8,与传统豪华品牌SUV奥迪Q7做了一番全面对比评测。一方面观察新能源汽车能否符合我们当下的使用需求,另一方面则通过评测了解新能源车性能,并且找出其跟传统豪华燃油车之间的区别及差异究竟在哪、有多大。

除了外观、内饰设计理念的静态对比,我们还就两台车在各项动态测试中的表现做出对比分析,其中包含有加速、制动、绕桩、麋鹿、颠簸路况等专业性能测试。

最后还有一个“保留项目”,该项测试本是奥迪Q7的优势项目,而我们也想看到蔚来ES8将会如何应对……

点开视频您将看到:

文|道道

拍摄|驾仕派 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