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全新定制平台打造 大众发布全新旗舰级电动汽车预告

2021年01月22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 综合报道】据海外媒体介绍,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电动车高度自动化制造工厂内,大众汽车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具备L2级以上自动驾驶功能的全新电动车型,将基于全新定制平台打造。

据介绍,该款电动车设计将于大众ID.3,同时采用具有标志性设计的极高效平座(flat-seat)概念,简单来说,就是车子的四个车轮将更靠近车身四角,让整体车内空间得到更大的优化。

此外,该款电动车可能会借鉴现有MEB电动架构的要素,但会有大量软件和动力总成升级,从而达成大众“塑造全新集团骨干车型”目标定位。

另据介绍,与此项电动汽车研发同步的,大众正在开发一种名为VW.OS的全新定制操作系统,这是一套被认为等同于汽车平台的重要软件,有望在该款电动车之上首次应用。这套软件将针对不同价格的车辆使用不同的功能,支持无线更新,并且功能类似于智能手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