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长可达555公里 上汽大众ID.4 X补贴后售19.9888万元起

2021年01月2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纯电SUV ID.4 X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分别为Pure 纯净版、Pure+ 纯净长续航版、Pro 极智长续航版、1st Edition ID.初见版以及Prime 劲能四驱版,补贴后售价区间19.9888-27.2888万元,NEDC工况续航在402公里-555公里之间。其中,ID.初见版带有首批客户专属身份标识,综合补贴后售价23.5888万元。

买车网Buycar了解到,消费者即日起支付1688元预定ID.4X,可享受包含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终身免费保养(首任车主)、1年免费公共充电等,确保更贴心与安心的用车体验。此外,预定ID.初见版还可独享共计18重礼遇的ID.高光礼包。权益数量有限,消费者需在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尾款支付。

上汽大众ID.4X采用I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大众可点亮的LOGO,科幻感十足,作为一款跨界SUV,新车空气阻力系数达到0.28Cd,尾灯还采用贯穿式设计。

ID.4 X车内设计十分简洁,12寸中控触摸屏内置大众最新的MOS 4.0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涵盖导航、娱乐、控车、出行等板块,可实现智慧停车、智能家居、便捷充电支付等服务。

另外,新车配备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其他包括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RCTA后部交通穿行提醒在内,ID.4 X充分考虑到不同工况下的行车安全需求,帮助车主更好地驾驭车辆。

ID.4 X共有三种动力版本及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后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四驱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一个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就能160Nm。电池上,ID.4 X提供57kWh和83kWh两种容量可选,其中83kWh的后驱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在555km左右。充电方面,ID.4 X支持高效的直流/交流充电,在常见的30%-80%充电场景中,ID.4 X快充可快至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