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旗换壳?美版别克ENCLAVE官图发布

2021年01月22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通用别克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ENCLAVE Avenir(昂科雷)的官图,新车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且与上汽通用别克的昂科旗有较为明显的差异,将主要面向北美市场。

从官图中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位于上方的LED灯样式更凌厉,同时标志性的盾牌形中网也被进一步拉大,配合横向镀铬条装饰,营造出高端豪华氛围。

从侧面看,新车依旧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前后翼子板均有明显凸起,并在前门位置印有“Avenir”标识,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和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国产别克昂科旗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动力信息,不过作为针对北美市场的中大型SUV车型,我们猜测新车会继续搭载3.6L V6自吸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314马力(231kW),峰值扭矩3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配四驱系统。

如今的美版昂科雷基本可以看成是国产昂科旗的换壳,虽在血统上没有什么必然联系,但新款昂科雷部分继承了后者的设计元素,例如分体式头灯,预计车机系统和驾驶辅助方面也会有同步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