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纯电动旗舰车型,大众Trinity项目浮出水面

2021年01月22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在研发一种新的高科技电动旗舰车型,该车型基于正在开发的高级定制平台上打造。目前,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其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基地将成为“电动汽车高度自动化制造的开创工厂”,并且将推出全新的电动旗舰车型,该项目被称为Trinity项目。

据悉,基于Trinity项目打造的旗舰车型设计灵感来自大众ID.3,使用高效平座概念,更接近车身四角的车轮,将进一步扩大车内空间。此外,全新车型将使用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驾驶员监测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而在全新平台下,新车未来或将具备更高级别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电动汽车是否仍属于ID系列,但新车可能要在ID.3和ID.4投放市场数年后才能上市。

Trinity项目将借鉴大众汽车现有的MEB EV架构要素,但将对大量的软件和动力总成进行升级。此外,大众汽车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名为VW.OS的操作系统,功能类似于智能手机,未来将针对不同级别车型开放不同功能,并且支持无线更新,该系统有望在Trinity项目揭开后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