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小鹏智能驾驶新系统开启公测,NGP有啥用?

2021年01月22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小鹏P7新OTA升级推送,NGP能做什么?

1月21日晚上,小鹏P7新一轮OTA升级开启小范围公测,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2.5.0。这次升级重点是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里面的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将首次开放给用户,它有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切换高速公路、最优车道选择、自动超车、自动限速调节等功能,中控屏多了更多系统感知界面,比如周边环境模拟等。另外,小鹏P7智尊版、智享版将对主动安全功能、全场景语音、智能音乐驾舱等方面进行优化。(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全新福特F-150猛禽曝光:动力超450马力,还有混动版?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全新福特F-150猛禽可能2月3日在海外正式亮相。新车谍照已经曝光了,造型和普通版本差不多。最近关于它的配置和动力消息也被曝光,可能标配3.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可能提升到450马力以上,最大扭矩690牛·米。再结合现在电动化趋势,全新福特F-150猛禽也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系统综合功率可能超过500马力。配置部分,新车提供8种车漆、双天窗、17英寸轮圈等配置。(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大众途昂的对手要来,别克旗舰SUV新款昂科雷变了啥?

别克旗舰SUV昂科雷推出也有4年时间了,如今终于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今年春季发布,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途昂等车型。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官图,新车用上更大尺寸的格栅,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侧面搭配双六条辐大尺寸轮圈,车尾采用倒三角形尾灯+隐藏式排气。内饰官图还没发布,预计会搭载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更智能的车机系统,比如"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动力部分,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配图为新车官图+老款Avenir车型)

[新车]2020年排放未达标,大众汽车或被罚1亿欧元

为了应对欧盟严格的排放法规,大众汽车将和其它电动车制造商组建排放池,推出更多的电动车来为2021年实施保障措施。但是2020年,据外媒报道,大众还是没能达到欧盟制定的乘用车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可能面临1亿欧元(1.21亿美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大众品牌和奥迪实现了目标,这和大众ID.3和奥迪e-tron电动车推出离不开关系。虽然还是被罚款,但是2020年大众在欧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20%至99.8克/公里。(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