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晶挡把+大尺寸液晶屏,还有姚安娜代言,WEY摩卡还有哪些大招

2021年01月22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4日,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在23岁生日当天宣布正式出道,消息一出,迅速引爆了整个娱乐圈。

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位“华为小公主”出道之后的第一支代言,便是WEY品牌的全新旗舰摩卡。二者的首次合作瞬间引爆了汽车圈和娱乐圈,一场现象级营销就此开启。

从外观来看,WEY摩卡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面积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则以长短不一的竖状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搭配中央WEY品牌LOGO,高级感油然而生。

新车灯组同样采用全新造型,类似平行四边形的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竖状进气口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在尽显精致的同时又为整车带来了些许动感。从以往WEY品牌车型的前脸设计来看,摩卡无疑是最成功的一个。

WEY摩卡的侧面造型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小溜背”设计,据说是通过精准流体力学,达成了溜背的最佳角度。同时一条由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应该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尾部造型相比WEY品牌其他车型改动不大,只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包围,又加入了灵感源自于F1的高位刹车灯。

虽然现阶段还没有公布WEY摩卡的内饰设计,但从谍照来看,新车在诸多部分都借鉴了此前发布的WEY-S概念车,中控面板上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设计,此外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水晶挡把、大尺寸液晶屏等组件的加入,更是强化了WEY品牌的豪华基调。

另外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摩卡”,将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相信在智能化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燃油版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而插电混动版则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DHT高级油电混动系统,由2.0T+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电池为三元锂材质,百公里油耗为1.4L,传动系统全系标配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