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增价,新款长安欧尚X7“牛气”十足

2021年01月23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

“将来我要是买车话,也会选像欧尚X7这款价比好的车。”

“不止宝马有X5,X7,长安也有啊!”

“到店探底,长安欧尚X7到底有没有优惠?”

……

这是诸多网友发给《汽车年轮》的留言。

应该说,性价比高的车中国车有很多,可为什么独独有很多人喜欢长安欧尚X7呢?

长安欧尚X7自去年上市以来,首月销量便破万,不到一年年销突破10万辆,充分证明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前不久,2021款长安欧尚X7上市,算是年度小改款,共8款可选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77万-12.99万元。目前新车已全面到店,笔者也于近日到北京长安欧尚4S店进行了实拍,此次拍摄车型为自动尊享型,售价10.99万。

作为长安欧尚X7的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上没有太多的变化。经典的家族式头部设计,双面采用多角形进气格栅,浓密的线条更加丰富头部的视觉质感。全系采用复式自然光LED灯组,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值得注意的是,车头两侧LED光源构成的点缀灯,给人的感觉十分犀利,让车级提升不少。

车身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60mm1720mm轴距2780mm,这个尺寸几乎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在侧面的设计上,也非常时尚动感,采用了大量的圆角曲线设计手法,特别是腰线部分,采用了“柔中带刚”的设计手法,看起来张力十足。

汽车尾部设计,采用贯穿式饰条装饰,底盘还采用银灰色防擦板,双排排风式装饰罩,很不错。

长安欧尚X7后备箱容积原本就不算小,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基本达到全平状态,虽然是紧凑车型,却有着和中型车一样大的内部空间。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中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屏采用悬浮式曲面屏设计,更彰显科技与时尚的感觉,取消了许多实体按键,让操作更方便。并且屏幕与黑色钢琴烤漆板相结合,延伸到副驾驶座,打破了操作台上传统的对称设计,极具设计感。

车内空间方面,超长的轴距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身材高大的男性成年乘客乘坐仍有大量富余空间。

2021款长安欧尚X7依然采用飞机挡杆设计,这个在很多车主论坛里面也为大家津津乐道,手感非常舒服,显示了人性化设计,尤其是一键启动就在挡杆左边,使得整个内饰看上去运动气息满满!

车内的高科技才是重头戏,长安欧尚X7搭载了OnStyle 欧尚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交互、远程视频、手机远程车控等功能。同时,搭载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新车配置上,增加了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和一键休息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匹配的蓝鲸1.5T发动机和CS75 PLUS的一模一样,功率178马力,扭矩265牛·米,同排量发动机里相当道出色。搭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7.4L/100km的油耗相对1.6吨的车身重量来说,相当不错!关键是提速方面,市区动力绰绰有余,而且油门响应快,加速、超车都非常凌厉。此前试驾时高速120km/h很轻松,当时速在100km/h加速动力依然源源不断,能感到推背。

与此同时,2021款长安欧尚X7在价格、政策上也带来诸多福利,不仅有3000元上市尝鲜基金,还有0元换新车、至高8万元定额贷3年0利息、金融贴息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等共计5重豪礼!

总体来说,销量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10万销量就是10万用户的认可。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智能车机系统紧跟潮流,各项安全配置齐全,能够全面迎合年轻消费者和实用主义的用车需求,使得长安欧尚X7在10万元区间SUV中更具竞争力。相信此次升级换代的2021款长安欧尚X7,也一定能收获更多用户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