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口碑为准,按销量评判!选合资中型车就看这几款

2021年01月23日 14:40:07
分享到:
来源:

在轿车市场上,紧凑型轿车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在销量排行榜中,它们常常会霸占前五个席位。但是随着消费升级,不少消费者已经将目光瞄准到更高一级的中型车上。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显然在价格上就不会表现的太亲民,因此我们在选择车型时,一定要更为谨慎。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合资中型车,它们不仅有着出色的销售数据,而且还有着不俗的口碑。

1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68-23.68万元

2020年总销量:210574辆

2020年可以说是本田收获最为丰盛的一年,CR-V在合资SUV市场上独占鳌头,而雅阁在合资中型车市场上也不遑多让,以超过21万辆的成绩,成为了最畅销的合资中型车。现款雅阁之所以受欢迎,很大的原因来自于它对自身的清晰定位,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让它受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尺寸虽然没有太大优势可言,但本田对空间利用率的把控还是有一定水准的,其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与同级对手相比,算是表现不错的,显然,“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并不是说说而已。此外,雅阁在后期维修保养以及保值率上也很有优势,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我们买车可不仅是买来而已,后期用车成本也是我们需要考量的。

2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9-30.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69-26.99万元

2020年总销量:164685辆

大众迈腾,这款车想必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曾经国内B级车市场上的标杆产品,它曾经连续蝉联了十多个月的合资中型车销量冠军,也一度被大家认为是中型轿车市场上的不二选择。然而,随着竞争对手一个个的改款换代,迈腾在这般密集的攻势下开始略显疲态。去年,迈腾全年累计销量仅为16.46万辆,要知道,它的竞争对手——本田雅阁销量都已经突破21万辆了。

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从参数上来看,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啥优势,不过了解迈腾的朋友一定对它的后排空间印象深刻,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即便是与中大型轿车相比也不遑多让。除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它的后备厢容积也达到了533L,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出游的行李放置。

3

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48-27.48万元

2020年总销量:185140辆

作为“日系三驾马车”之一的丰田凯美瑞,在市场上的表现最为傲娇。曾经有不少朋友向我打探凯美瑞的优惠信息,然而销售似乎并不愁卖,基本没啥优惠可言。如今,这一代的凯美瑞上市已三年有余,可给到优惠依旧少的可怜,5000左右的降价幅度相较于迈腾、天籁、迈锐宝XL等车型,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优惠。

TNGA架构GOA高刚性车身

出自于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的确也有傲娇的资本,其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最终得到G(优秀)的评级,将一众竞争对手甩在了身后。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高强度钢材的运用之外,其标配10安全气囊也至关重要。除了常规的前排、头部、侧面气囊之外,凯美瑞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膝部气囊,关于这项配置,就连更高级的奥迪宝马等品牌车型也未必能够做到标配。

以上便是今天所推荐的三款合资中型车,你更青睐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