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两款高端MPV曝光,五菱小电动牛年纪念版来了

2021年01月23日 22:21:04
分享到:
来源:

柠檬平台打造,长城两款高端MPV曝光

长城汽车现有的车型布局,其实就差轿车和MPV了,此前长城也表示MPV已经在规划当中。而这项规划似乎在最近有动作了,长城正在对荆门工厂项目进行改造,准备生产代号为M81/M83的全新MPV车型。

消息显示,这两款MPV都将来自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均采用承载式车身,打破此前长城要推出非承载式MPV的谣言。

代号M81和M83车型定位不同,所以动力方面,定位更高的车型或将搭载长城现有2.0T发动机,为了强调舒适性,这款发动机输出方面将做出调整。而定位更低的车型有望搭载长城1.5T发动机,丰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这样的车型搭配,不免让人想到广汽传祺的M6和M8车型,或许这两款长城高端MPV就是将它们视为对手。荆门工厂预计就在2021年7月20日调试完成,所以这两款车型的推出,可能要在8月份之后才有动作,届时会有什么样的亮点,不妨关注我们快车报后续带来的报道。

牛年专属,五菱宏光MINIEV牛年纪念版官图发布

要说如今能与特斯拉Model 3在销量上抗衡的,那只有五菱宏光MINIEV,有人说它的成功是因为五菱太懂市场的需要了,每次推出的产品都是指哪打哪,一打一个准。

我非常同意这一观点,这不最近为了迎合牛年的到来,它又推出一款结合“牛”元素的车型——宏光MINIEV牛年纪念版,先不管它会卖得如何,我相信这造型已经足以吸引许多消费者了。

这台牛年纪念版车型,其实就是基于宏光MINIEV上做了大量的黑红涂装,并在车顶加入牛角装饰,前唇和侧裙也有运动化处理,六辐式轮圈和红色卡钳也更有运动范,同时它的尾部还加入一个尺寸不小的尾翼。

虽然这些变化对于改装玩家来说都不是难事,但官方给你改好,它是合法的,这才是关键。

当然有这么运动的外观,马力上会不会有升级呢?这点目前还不清楚,有待官方出来解答,但五菱表示在1月底它将会在官方渠道发布,届时各种产品信息,包括价格或许都有可能公布,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简洁了不少,丰田全新86再曝光

自从斯巴鲁全新BRZ官图发布以来,不少人也在期待丰田全新86的到来,但全新86就像挤牙膏一样,信息一点一点的放送,非常吊人胃口。最近它又挤出一些,这次是外媒公布一组前保险杠专利图,基本可以确定全新86的前脸大致造型了。

不难发现,全新86的前脸相比全新BRZ更加简洁,而相比现款车型却在运动感上有所提升,也是因为它加入一个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并在两侧设计两个折线形的导风槽,车头也似乎更加低矮,性能味更浓了。

此前的谍照看,这一代依旧保持与全新BRZ非常相似的造型,车身侧面、尾部尾灯、排气口以及扰流设计几乎一摸一样,可以确定除了车头不同,其它方面它都与全新BRZ一致。

所以动力部分,我们预计它将与全新BRZ一样,搭载新升级的2.4L H4发动机,它将拥有230匹和249牛·米输出,并依旧保留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一代86最让人期待的是它很有可能引入GR系列产品,毕竟丰田在2020年11月已经宣布正式将运动品牌GR引入中国,GR旗下首款产品全新SUPRA也已经在国内首秀,这无疑加深GR 86引入国内的信心,而它引入时间,或许也不会太远。

大众又被罚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不碍事

大众最近收到一则来自欧盟碳排放的罚款通知,据外媒称,大众在2020年依旧没有达到欧盟制定的乘用车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将面临逾1亿欧元的(1.2亿美元)的罚款。

虽然这个金额的罚款对大众的来说不痛不痒,但要知道电动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居然还有车企因此受到处罚,这听起来确实有点出乎意料。

当然,大众还是有努力的,因为2020年大众在欧盟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经降低了20%,达99.8克/公里,仅超过了目标的0.5克/公里,这很大程度归功于大众ID.3和奥迪e-tron电动车的推出。大众CEO迪斯表示:由于疫情,我们略微超过排放目标,之后推出的电动车,希望今年可以通过目标。

为此,大众也在此前产品规划方面做出调整,比如2030年它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在欧洲汽车销售中的比例从之前的40%提升至60%,同时大众也在重组更多工厂来制造电动车,看来已经铆足了劲,誓死要躲避罚款的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