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 -大众2021年首款投放车型——全新奥迪A3的“新生开场”

2021年01月24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23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 潘占福先生 在“全新奥迪A3狂欢夜”上和大家在云端相聚,以“A3狂欢夜”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共同见证一汽 -大众2021年首款投放车型——全新奥迪A3的“新生开场”。

当前,百年汽车工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定义着全球汽车市场的走势。2020年,疫情“黑天鹅”的冲击、新消费群体催生的市场变化,让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环境越艰难,越考验企业应对变革、驾驭竞争的硬实力。面对下行市场,一汽-大众凭借强大的体系实力,创变前行、逆势而起,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产销均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其中,奥迪品牌终端销售726,288辆,累计销量突破660万辆,成为国内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成就的豪华品牌。

一汽-大众成立三十周年。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将以“启新”的姿态全新启程,再次引领中国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我身边的全新奥迪A3家族,就是我们吹响启程号角的“开场之作”。作为一汽-大众青岛基地MQB evo先进制造平台的首款奥迪车型,全新奥迪A3凭借“新生开场 进击全场”的产品优势,再一次提高了豪华A级轿车市场的价值标准。

以全新奥迪A3的上市为起点,一汽-大众依托国内最领先、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体系能力,将不断为新生代用户带来最具诚意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奥迪品牌持续向上,凭实力进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