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屌丝三宝”逆势成功,外观更高级性价比不错,还要啥A级车?

2021年01月25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屌丝有三宝,索8、K5、迈锐宝",这句话曾经爆红网络。笔者可不认为这是贬低这三款车,相反它们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如今它们都进行了大换代,摇身一变帅小伙,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新的变化。

北京现代-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如今索纳塔也发展到了第十代,最大限度地将Le Fil Rouge 概念车的精髓保留下来。夸张的大嘴,灯组上延伸的镀铬条,在扁平的车头下营造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短车头长车尾,搭配溜背的设计风格,甚至有些Coupe车型的感觉。尾部锋利的折角自带尾翼效果,内嵌式的贯穿尾灯也让车尾整体性很强。

来到车内平底加四辐的方向盘有些许怪异,好在环抱式双联屏和按钮式电子档把的科技感很强,整个内饰也很整洁清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个性化程度高,可自定义显示内容,多媒体功能丰富,只可惜只支持Carlife。全系标配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自动头灯、PM 2.5过滤、12.3英寸中控屏等;动力方面提供两种版本:1.5T+7速干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70匹;2.0+8AT手自一体,最大马力240匹。

小评:就尺寸和外观气场来讲,妥妥的B+级别车。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指导价:16.18-20.68万元

K5凯酷是全新第三代i-GMP平台的首发车型,造型非常时尚动感。造型别致的LED日行灯配合虎啸式前脸,显得很有气场。侧面在溜背造型下近五米车长依然协调,选装上19英寸轮毂视觉效果会更动感。车尾层次感强烈,微微上扬的鸭尾、贯穿式尾灯以及后备箱开口层层递进,2.0T车型双边双出排气口配上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内饰采用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层次感十足,中间还有多种色彩氛围灯,电子档把区域的亮面板也增加了豪华感,整体内饰把科技与豪华拿捏恰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了百度的多媒体系统,功能全面,支持第三方App和百度CarLife等。动力上跟索纳塔完全一致,1.5T+7速干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70匹;2.0+8AT手自一体,最大马力240匹。

小评:跟索纳塔一样的平台和尺寸,让消费者多了个选择。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现款的迈锐宝外观有"大黄蜂"的味儿,更低的横条进气格珊配上两侧进气口颇具战斗气息。侧面前低后高加上溜背的造型,有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特别是黑色的车型。尾部倒Y字型示宽灯很别致,也增加横向视觉,还有两颗硕大的排气口,总体从后面看起来很大很宽厚。

内饰方面较朴素实用,后排腿部头部空间都不错,后备箱容积很大很规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表现出色,UI色彩丰富,功能多样且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动力上使用别克君威同款发动机,1.5T和2.0T匹配都是9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37匹,2.0T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7s,还标配这个级别少有的245/45 R18轮胎。

小评:君威的同平台兄弟车型,外观一样帅气,售价更亲民。

在今天看来它们依然是低价高配,外观也完成了"屌丝逆势",除了品牌影响力稍差,从车辆本身出发并没太大硬伤。我不认为"屌丝三宝"是对它们的侮辱,相反能让我们老百姓享受到高端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