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的!买这些车基本是“砸”手里了,因为新车都没人要了!

2021年01月25日 12:16:01
分享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车企而言,真是“酸甜苦辣咸”各种滋味都有,前不久我们也为大家公布了全年的销量排行榜,那些“爆表”的车型总能引起一大群人的关注,可是你知道吗?有好多车型的年销量居然都没过三位数,对于这些车我们尽量能别买就别买了,毕竟买了就容易“砸”手里,因为在二手市场也难出手了!

一汽森雅R7 / R9

2020年销量:1辆 / 4辆

怎么说呢?这两款车简直就是一对难兄难弟,年销量均只有个位数,好在比挂0好看(自我安慰一下),不知道是哪5位“老铁”这么支持呢?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对于一汽森雅这个品牌,事实上很多人都是比较陌生的,更别说它旗下的那些车了,目前也就森雅R8的销量达到了三位数(100辆整),意不意外?

力帆X80 / 330 / 820和820EV / 650

2020年销量:4辆 / 2辆 / 12辆 / 53辆

力帆汽车早期并不是做汽车的,而是一个摩托品牌,和本田的起家历程有些相似,靠着摩托车起家,并且在汽车行业也干出了一番成绩,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较高的性价比,出现过短暂的辉煌时期,不过随着市场竞争压力的不断加大,力帆明显拼不过长城长安比亚迪等车企了,销量只能一降再降,所以多款车型年销量不破百也能理解了!

海马S5 / S7 / 福美来

2020年销量:8辆 / 50辆 / 3辆

一边亏损一边卖房,这就是海马近期的生存模式。作为中国最早几批实现汽车领域中外合资的自主品牌,曾经海马汽车靠着马自达的关系迅速走红,在中国市场早早占据了一席之地,当时的福美来甚至能与别克凯越一较高低呢!可是随着它与马自达的分道扬镳,它的优势也在被慢慢消耗,如今的销量简直就是不忍直视了!

纳智捷URX / 锐3 / U5 SUV / 优6 SUV

2020年销量:65辆 / 1辆 / 2辆 / 9辆

纳智捷作为一个来自宝岛台湾的品牌,说实话在大陆混得真不咋滴,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还不到2000台,而2020年则更惨仅有77台,旗下车型最多的就卖了65辆,甚至还不及一些热门车型一天的销量,可是你别看它卖得不咋滴,但是关于它的段子却特别多,最后搞得连二手车商都怕怕的,那77个买的人真是勇气可嘉!

众泰T500 / Z300

2020年销量:56辆 / 63辆

2020年有10个月销量都是为0的,你能想象这是一个什么品牌吗?众所周知,众泰汽车是靠着模仿“大众途观”、“奥迪Q5”起家的,再到后来甚至连保时捷的卡宴都模仿了一遍,巅峰时的年销量都超过了30万台,并且同时期众泰汽车完成了上市。不过抄袭终究不是长远之计,随着国六浪潮的到来直接把它打回了原型!

猎豹CS10

2020年销量:14辆

真的很打脸,号称是“军工品质”的一款车,居然落到了年销量仅14辆的地步,真是让人唏嘘啊!想当年这款SUV刚出来时,派的外观加上豪华的内饰,还是挺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随着旗下CS10基数的不断扩大,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一边是问题频出一边是不予解决,长此以往又有谁会去买呢?

中华V5 / V6 / H3

2020年销量:1辆 / 37辆 / 2辆

不得不说,现在的中华汽车真是彻底凉凉了!手上握着一副好牌,却被打得一塌糊涂,靠着和宝马汽车共享资源的优势,前几年混得是风生水起,“V”系列的SUV深受工薪家庭的喜爱,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它的销量是一年不如一年,2020年整个品牌连万辆都没达到,辜负了这个品牌的好名字啊!

DS 4S / DS 5LS

2020年销量:5辆 / 5辆

我就猜到,肯定有DS!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会有这个感慨吧,说实话对于DS的淡出市场,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可惜的,其实DS旗下的车型还是相当不错的,包括DS 4S和DS 5LS,只不过这个品牌太高估自己的,把自身的售价定得太高,直接导致中国消费者忽视了它,毕竟有这个预算很多人都想着买BBA,有面子!

北汽新能源LITE

2020年销量:12辆

补贴后11万起步,只有300km续航的微型车,你不觉得性价比太低了吗?所以它的年销量就越来越差了,去年还是三位数的今年直接快个位数了,难怪北汽都准备放弃这款车型了,想要在微型车板块站稳一点,多学习下五菱宏光MINI EV吧,为什么人家一上市就成爆款了呢?

雪铁龙C5 / C4L

2020年销量:25辆 / 11辆

不得不说,法系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真的很失败,高端品牌不行亲民品牌还是不行,C5和C4L作为雪铁龙旗下的明星车型,无论是底盘还是车内的隔音都做得比较完美,尤其是C5这款雪铁龙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级轿车,历经10多年风雨却始终不温不火,原因之一就是它卖得太贵了,一度被称为是“最贵的B级车”,所以能卖好才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