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恢复免费换电政策;小鹏P7 OTA小范围公测

2021年01月25日 12:52: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蔚来恢复免费换电政策

1月22日,蔚来宣布调整用户终身免费换电权益,自2021年1月22日起支付定金购买蔚来车型的用户,若选择免费充电桩,可享受每月4次免费换电服务;若选择放弃充电桩,可享受每月6次免费换电服务。

小鹏P7车型迎来OTA小范围公测 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将开放

日前,小鹏汽车正式开启P7车型新一轮OTA升级的小范围公测,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2.5.0,本次OTA升级是小鹏汽车史上推送功能最多、最强大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明星产品——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将首次开放给用户。

太力TF-1获全球首张飞行汽车FAA适航证

美国东部时间1月15日,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太力飞车Transition(TF-1)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适航证书。这是FAA首次给现代飞车产品颁发适航证书。该证书表明,Transition(TF-1)产品设计合理,安全性能可靠,并为其商业化进程迈出了重要一步。

宏光MINI EV牛年纪念款正式亮相

1月22日,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仅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大关。五菱汽车推出宏光MINI EV牛年纪念款,并于今日公布了纪念款车型的外观图。该纪念款车型是在原车造型上结合“牛”年元素创意改装而来,辨识度较高。

一汽大众300多名员工隔离

近日,一汽-大众生产线发现一名无症状感染者,生产线人员被隔离300多名员工被隔离。经过调查发现,确诊人员并非生产线员工,而是相关物流公司配料员。调查显示,该名无症状感染者曾经在1月8号给Audi车间送料,还在食堂用过餐。1991年出生的男性,在博金物流工作。而其就是长春晚报1月11日8-24小时测试中查到的无症状患者。

比亚迪融资300亿

日前,比亚迪发布公告称将配售1.33亿股新H股,配售所得款项总额预计约为299.25亿港元。配售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集团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带息债务、研发投入等,公司将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布局。截至收盘,比亚迪H股涨1.80%,报248.40港元,A股涨6.09%,报235.52元。

因排放未达标 大众将遭欧盟罚款1亿欧元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由于未达到欧盟制定的2020年乘用车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将面临逾1亿欧元(1.21亿美元)的罚款。据悉,2020年大众在欧盟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20%至99.8克/公里,但仍比目标高出约0.5克/公里。

特斯拉4680电池视频曝光

日前,特斯拉公布了一段新视频,首次对外展示了其在美国加州工厂生产4680新型电池的画面。在视频发布的同时,特斯拉还附上了美国得克萨斯州工厂与德国柏林超级工厂的招聘链接。特斯拉还称,新电池目标将生产成本降低56%。

奇瑞新能源纯电SUV更名大蚂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能源蚂蚁已正式更名为“大蚂蚁”,官方表示此次命名是为了更好地与小蚂蚁进行区分。大蚂蚁定位于全新中型纯电SUV ,基于全新LIFE平台打造,采用了全铝车身,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10km。

奥迪e-tron GT将于2月9日发布

日前,奥迪官方表示,奥迪e-tron GT将于2021年2月9日首发。该款车型将以保时捷主导研发的J1平台打造,并将与奥迪R8共享生产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