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注册i-Power商标,让英菲尼迪也搭上电动“快车”?

2021年01月25日 13:44:04
分享到:
来源:

亟待转型的英菲尼迪,期望借着电动化的浪潮重拾竞争力。

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信息显示,日产汽车在近日申请注册了名为“i-Power”的专利信息,涉及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零部件,以及电力驱动系统。由于“i-Power”一词与日产汽车已经使用的“e-Power”意思相近,因此外媒推测新的“i-Power”将在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车型上使用。

此前,英菲尼迪已经宣布向“可持续业务”转型,并致力于生产高端车型。日产汽车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表示,未来英菲尼迪车型在与日产共享平台及动力系统的同时,还将使用独立的命名及更多针对豪华品牌的调教。

英菲尼迪此前已经相继发布了Q Inspiration、Qs Inspiration、Qx Inspiration概念车,以此来揭示未来电动化车型的设计趋势及前沿技术。未来,英菲尼迪纯电车型将搭载日产Ariya车型使用的E-4orce全轮驱动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