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347人在线预约试驾,全新奥迪A3上市,20.31万起

2021年01月25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

当看到全新奥迪A3上市直播评论里整整齐齐的“王一博”时,有一瞬间以为自己走错了片场……对于这款年轻又个性的豪华座驾,无论是奥迪A3的粉丝们还是王一博的粉丝们都相当捧场,看着看着,便被种草,截止上市直播结束,在线预约试驾竟达到万人规模。

1月23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两厢版)和全新奥迪A3L Limousine(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0.31-24.97万。其中,小钢炮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售价区间为20.31-24.32万,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加长”全新奥迪A3L Limousine,售价区间为20.96-24.97万。

全新奥迪A3焕新而来,正如2020年的热门歌曲唱的一般,“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自2014引入国内,奥迪A3优异的综合实力获得了超52万位车主的信赖,如果说上一代的车型比较中庸一点,那么全新奥迪A3便会给人一种“少年”归来的刺激感。

曾在新车未上市之时说过,全新奥迪A3有着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一样令人心动的颜值。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多了一丝刀锋般的锐利,要比此前的车型更能散发出运动气息。采用蜂窝网状设计的多边形前格栅是标志,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搭配设计偏激进的下方散热口,车头视觉冲击力较强。

说到头灯,有着“灯厂”称呼的奥迪,本次在全新奥迪A3上标配了LED大灯,并提供矩阵式大灯选装包,比起此前丐版仅采用卤素大灯,更符合品牌形象。

侧面看来,两厢版比三厢版更灵动精致,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而三厢版加长后,长宽高分别为4548/1814/1429mm,轴距也加长50mm达到了2680mm,比较讨喜有“加长”执着的中国消费者。

相较现款,内饰部分激进的战斗气息更浓郁,中控台层次分明,向驾驶室进行了一定的倾斜,并配备了平底方向盘,再加上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的头枕设计,有效提升了内部的运动氛围,更能激发年轻人的驾驶欲望。同时,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大屏、HUD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整个科技味道也更足,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追求。

动力方面,还是比较熟悉的“味道”,新车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是在动力这一点上,还是有部分朋友会有点遗憾,期待的1.5T和2.0T目前暂无。

不仅是车型上的年轻化,品牌形象上仍能看到奥迪的年轻化操作,比如选用流量小生王一博作为英杰大使,并推出联名限量车型,很接地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就连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也表示,与王一博合作是奥迪新生态营销进行试探的重大成果,提升了奥迪品牌的声量。此外,本次上市发布会再邀请了电竞达人和全能偶像为其助阵,能看出这些方式都是拉近用户与品牌间距离,助力品牌用户运营拓展,带动品牌向上的良方。

写在最后:作为20万入门,起步即奢华的年轻人新玩具,全新奥迪A3拥有17项标准配置,同级别领先,自带光环。更何况,新车从颜值、科技等产品力方面明显提升,王一博也为品牌锦上添花,相信全新奥迪A3会有不错的表现,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