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车辆近距召唤功能,蔚来推出NIO OS 2.9.0版本系统

2021年01月25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

1月25日,蔚来将通过FOTA的方式,陆续为ES8、ES6以及EC6车型推送全新的NIO OS 2.9.0版本的更新。用户在确保车辆上锁休眠且车内无人时,可以通过蔚来APP为车辆的系统安装更新。本次更新共有16项功能上新或优化,其中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系统、车辆近距召唤两项新增功能是本次更新的重要内容。

其中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系统是当我们进行自动泊车的识别和停车入位时,车辆除了使用自带的超声波传感器对周围环境进行监测以外,还会启动环视摄像头监测四周情况,让车位识别和停车更加准确和高效。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应对在狭窄车位泊车、取车的场景,蔚来在此次更新中增加了车辆近距召唤(NBS)功能。在车辆与周围障碍物距离不小于约30cm的情况下,可通过NIO App控制车辆沿车身方向直线前进和后退一段距离。如车辆前轮未回正则会先尝试自动回正,再进行前进或后退,且车辆速度将保持在1km/h。

此外蔚来官方还表示该功能还可通过“关闭侧面碰撞检测”的方式在更为狭窄的空间内远程控制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