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威兰达?丰田全新车型发布,定位低于C-HR或以性价比取胜

2021年01月25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近些年,丰田无论是在轿车领域还是SUV领域,都在大力发展产品线,如果全新SUV没有太好的名字,就用轿车的名字加上一个Cross,比如今天海外实拍的丰田 YARiS Cross ,从外观来看,它和我们熟知的丰田小型轿车YARiS(雅力士)没有任何关系,但它却是一款基于YARiS打造的小型SUV,定位低于丰田C-HR。

外观方面,丰田YARiS Cross前大灯组采用熏黑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得可爱,相比其他丰田车型,该车的进气格栅尺寸较小,搭配整个车头,好似一张呆萌的笑脸。前包围拥有左右竖直布局的转向灯,让车辆看上去厚实不少,整体设计感觉非常年轻。

车身侧面,新车有着双拼的车身喷涂,更加的动感时尚,搭配尺寸较大的拉丝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作为一款小型SUV,有着浓浓的跨界风味。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有点像缩小的威兰达,要比CH-R等车型更加沉稳,少了小型车应该有的活力元素,贯穿式尾灯的装饰增添了车尾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进一步带来年轻化气息。

内饰方面,丰田YARiS Cross整体的设计还是较为简洁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来更加科技的氛围,三辐式方向盘较为精致,搭配全黑的内饰,凸显新车的年轻设计。

动力部分,丰田YARiS Cross搭载了1.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18马力,匹配CVT变速器,并采用四驱布局。如此精致的一台小型跨界SUV,搭配四驱系统之后,乐趣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