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即将亮相,恒大汽车股价疯涨

2021年01月25日 22:29:03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亮相并年内上市。此前该车申报图已经曝光,其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尺寸也有所增加,轴距也加长达到2730mm,级别从A级提升到A+级。全新明锐预计将取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为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奔驰官方正式宣布,全新S级将于1月29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的外观套件。车身尺寸为5320x1954x1503毫米,轴距3216毫米。车内的豪华程度也进一步提升,同时还加入了全球首创的后排安全气囊,AR实景导航等功能。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

▪ 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本田缤智(Vezel)的最新谍照,据悉该车将于2月18日在网上举行全球首发,并于今年4月底首先在日本上市。国产车型方面,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预计大概率也会同步引进,对应车型分别为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新车有很大概率将会加入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有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国产版本也会同步。

▪ 近日,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无伪谍照曝光,其有望于今年3月份交付。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有所变化,格栅和前杠的造型都进行了修改,并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正式发布后,预计车内也会拥有尺寸更大的中央触控屏幕。

▪ 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现代Bayon小型SUV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是现代旗下的最新小型SUV,其车身尺寸预计与起亚Stonic相近,或将于2021年内发布。新车采用了与新款KONA(国内对应昂希诺)相似的分体式头灯设计,这是现代当前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未来该车也有望将进入到国内进行销售。

▪ 1月25日,引入260亿港元战投后,恒大汽车股价飙涨,达到了49.8港元/股,恒大汽车市值也因此暴涨超1700亿港元至4408亿港元。随后虽有所回落,涨幅依旧保持在40%以上。据悉,这260亿港元未来将用于恒大工厂的扩建,销售渠道网络的拓展和产品的开发。

▪ 近日,对于“拟公开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一事,长城汽车发布公告进行了回复和说明。长城汽车表示,募集的80亿资金将用于新车型研发项目、汽车数字化研发项目,两者各投入40亿元。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在SUV、皮卡和新能源三大车型深耕开发,还会在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软硬件一体化研发等项目加大投入。

▪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2020年发布了300多个与汽车相关的招聘职位,包括电池电源管理、道路安全和汽车体验等方面。虽然苹果造车仍未获得官方确认,但一系列围绕“Titan”项目的举动正让这一意图越来越清晰。可以看出,苹果一直在为“Titan”项目提升人才团队规模,而这也意味着苹果造车已步入了实质性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