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P的劲敌 宝马宣布首款纯电轿车i4明年上市

2021年01月25日 23:16:05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 综合报道】纯电汽车与燃油汽车因为不同的动力供给方式,从根本上就具有一定的区别,这也是特斯拉可以一直傲视整个“车界”的原因之一,但随着近年来各大厂商向新能源领域的倾斜,以及越来越多研发经费的投入,这一特斯拉独领风骚的局面将被彻底打破。

近日,我们了解到基于BMW 4系打造的宝马全新纯电车型——i4已进入最终调试阶段,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产,在2022年初正式上市。i4将使用其第五代eDrive系统,该系统曾在iX3和新旗舰iX SUV上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

第五代eDrive系统基于模块化系统建立的,其特点是将电动机、变速器和动力电子装置放在一个壳体中,这意味着它可以灵活用于一系列不同的车型。BMW i4将采用80kWh电池组,重约550kg,续航里程约600公里,充电速率可高达150kW,百公里加速时间约4秒。

据了解,BMW i4将与标准3系与4系共线生产,据宝马方面透露,到2023年,宝马将向整个市场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电动车型将占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