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S3明年进入中国,又将称霸04加速赛!

2021年01月26日 07:29: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隔天就有消息放出,全新一代奥迪S3将于2022年进口国内销售,各位资金雄厚的年轻人可千万别错过。

全新一代奥迪S3已于去年8月正式发布,包含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造型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观感十分激进。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很是犀利。矩阵式造型大灯配合棱角分明的包围可谓战斗范十足。

侧面来看,造型动感的18英寸使得侧面非常有冲击力。作为运动型车,与普通版A3相比,奥迪S3在高度上降低了15mm,还可以选装19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310马力),最大扭矩400N·m,变速箱匹配7速S-Tronic变速箱,并且标配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s,最高时速250km/h。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