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50km 国产奥迪Q4 e-tron将2022年上市

2021年01月26日 09:20: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Q4 e-tron,将于2022年于大众佛山工厂进行投产,并于同年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介于奥迪Q3与Q5之间,NEDC续航里程可达550km左右。

外观方面,此前曾有媒体爆出过奥迪Q4 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不过由于伪装较厚,因此难以观察到具体的设计细节。根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基于奥迪Q4 e-tron概念车打造,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概念车配备的大灯组由多条LED灯带组成,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科技感十足。据悉,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保留Q4 e-tron概念车所配备的数字信号灯,矩阵式LED大灯可以自定义投射内容。车尾部分,概念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动感流畅,一体式LED尾灯组与大灯遥相呼应,灯带内部同样使用了分段式结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部分,虽然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尚未公布,但依照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搭载多块液晶屏幕,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中控屏与副驾驶前侧的饰板融为一体,底部为独立的空调控制模块,功能区布局清晰合理,简洁且实用。概念车配备了虚拟触摸式换挡机构,设计大胆前卫,不过目前尚不明确量产版车型是否也会采用相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概念版车型前后桥各搭载了一台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6.3s。电池容量为82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50km。据悉,未来量产版车型大概率会采用概念车的这套动力总成。有关新车具体内容,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