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接受全球订单 Vinfast三款电动SUV发布

2021年01月26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越南汽车品牌Vinfast发布了三款电动SUV官图,它们分别为VF31,VF32和VF33。其中VF31将率先在越南上市,而VF32和VF33则会接受北美以及欧洲的大部分订单。

Vinfast VF31

Vinfast VF32

Vinfast车型最早于2018年巴黎车展中发布,新车均由著名汽车工作室宾尼法利纳主导设计,整车设计较为饱满。本次发布的三款电动车整体上遵循了此前巴黎车展发布车型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VF31和VF32还采用了分体式头灯,搭配向下聚拢的LED灯带以及V型车头,使得前脸极具识别度。

Vinfast VF33

而Vinfast VF33造型则更加方正,整体车身多采用了凌厉且平直的线条勾勒,肌肉感十足。同时前机舱盖上还增加了内凹设计,显示出绝佳的性能感。新车保险杠与雾灯区域形成一体,且两侧依旧配有内凹设计,在彰显攻击性的同时,也起到了拉宽车头的效果。据悉,VF33或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

Vinfast VF32

Vinfast VF33

内饰上,Vinfast VF31以及32采用了双大屏设计,中控台大量按键均融合到中控屏内,搭配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使得车内很有科技感。而VF33仅配有中控大屏,车内所有功能和信息均在中控屏内实现。

动力上,VF33将配备搭载容量为106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50km。而VF31将搭载42kWh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49kW,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而VF32的电池组容量为90kWh,最大功率为298kW。

根据品牌规划,VF31将率先在越南上市,而VF32和VF33将计划在2022年在越南交付,同时在今年11月也会开始接受美国、欧洲以及加拿大等全球多地订单,其交付时间为2022年6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