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刚上任就对俄出手?俄38个城市同时爆发90场示威,美使馆公开支持

2021年01月26日 11:25:07
分享到:
来源:

美联社1月24日最新消息,拜登上任的第三天,俄罗斯境内爆发了大规模游行,38个城市同时爆发了90场示威活动,就连雅库茨克这个西伯利亚最冷的地方,大量人群冒着零下50度的低温也出来示威游行。海参崴、新西伯利亚、圣彼得堡、莫斯科等等俄罗斯几乎所有的城市都有示威者了。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在社交媒体公开发文支持在俄罗斯发生的非法示威活动,并且美使馆还提前一天公布了示威活动的地点和路线图。很显然,美国与这次大规模示威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

俄外交部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坚决反对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干涉俄内政,并且要求美大使馆就提前公布示威路线图等给出说明。此前,民主党连续公开指责俄罗斯干预了美国大选,并且以通俄门的借口弹劾特朗普。佩洛西等更是多次指责美国国会山陷落,普京是最大的受益者,号称特朗普送给普京的最大礼物。也就是说,民主党一直都是非常反对俄罗斯的,所以拜登上台后很快出招也就不难理解了。民主党本来就是颜色革命的高手,当初其在埃及、突尼斯、叙利亚、利比亚等十多个国家成功实施颜色革命,摧毁了相应的国家。

俄罗斯方面认为美国显然介入了这次大规模示威活动,指责美国干预俄罗斯内政。当然,这个事件也说明拜登上任后急于对俄出手了,也算是兑现了其当选即刻对俄采取强硬措施的承诺。俄方指出美方公开介入这次非法示威,并且鼓动未成年人参与其中。这次示威的导火索是,中毒的阿列克谢·纳瓦尼,其去德国治疗后回到国内被逮捕。当然,拜登刚刚上任3天就能在俄罗斯制造出这么大动静,也说明美国民主党确实具备强大的颜色革命能力。

美国在他国制造混乱通常的招数就是,媒体造势,舆论先行,欺诈开头,混乱思想,权钱交易,漠视法律,造谣抹黑,人身攻击,言论审查,压制真相和煽动仇恨,威胁恐吓。很显然,美国民主党这个套路还是很成熟的,并且威力非常的大,也是值得高度警惕的。世界上相应的国家,必须团结起来,拿出切实可行的策略,不给美国制造混乱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