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入主后首次公开亮相!力帆科技揭牌,首款车型来了

2021年01月26日 11:31:04
分享到:
来源:

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任董事长,力帆股份更名为力帆科技,首款换电新车导入......新的领导班子、新的公司名称、新的企业LOGO、新的产品,足见这一次力帆“脱胎换骨”真的很彻底。

今日(1月25日),成功重整后的力帆再次焕新出发,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首款吉利科技集团换电新车型也正式导入。这也意味着,力帆科技正式迈出了全面科技化、电动化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

力帆科技正式揭牌

其实早在1月22日,力帆董事会就通过了“拟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名称将由原来的“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没想到3天过后,力帆科技便迎来了正式揭牌,这样的速度确实让圈哥有些惊讶。

其实对于上市公司更名,也不是一件什么稀奇的事儿,更名背后反映了一个公司对于未来发展战略及核心业务发展规划。而力帆股份更名为力帆科技的背后,则表明了力帆将进行全面科技化、电动化转型升级的决心。

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豪表示,力帆将依托吉利科技集团的品牌和技术优势,通过品牌建设和营销售后管理升级,产线的智能化改造,合作研发后续车型等手段,成为智能换电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的头部科技企业。

全新LOGO更具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力帆科技还采用了全新的LOGO设计。从图片上来看,相较于以前的设计,新LOGO则更加简约。具体来看,力帆的“L”、“F”以及吉利英文名称“GEELY”中的“G”字母元素都被很好的融入到了设计中去,整体来看还是花了很多心思。

首款换电新车导入

除了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外,首款换电新车型也正式导入力帆科技。那么,新车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呢?

圈哥了解到,新车定位为换电型纯电动B级MPV车型,在设计、空间、安全、换电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俯冲鹰击前脸设计,看上去非常有型。

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6mm,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5cm的圈哥坐在后排,腿部有近3拳的空间,舒适性没有话说。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配合高质感的皮质用料,更显质感;诸如ABS+EBD系统、主副驾驶双气囊、四门车窗纹波防夹等配置也没有落下。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采用了扁平化的电池包设计,NEDC续航里程400km+/500km+,再配合60秒底盘整体快速换电技术以及智能换电管家(APP),让换电更加高效智能。据悉,新车亮相后将在重庆工厂实现量产。

《车壹圈》认为,在刚过去的2020年,新能源的市场表现可以说“一枝独秀”,预计2021年新能源市场将继续迎来井喷式增长。力帆科技洞察了市场趋势,积极推动转型与发展,致力于打造新品牌、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智能换电新能源汽车新生态,有望走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从新的领导班子、新的公司名称、新的LOGO、新的产品,消费者都可以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力帆正在向我们走来。最后,多给力帆一些时间,剩下的交给市场来给予答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