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这款车,看似攻击性不强,起步后才知侮辱性极大

2021年01月26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发布,将人们的视线拉回了这款德国大众最重量级的车型上。

作为欧洲神车,高尔夫国内市场的表现也算不错,常年月均万辆的水平算是可圈可点了。

但爱追逐速度的人更关注的无疑是高尔夫家族的最强者:高尔夫R。

而去年,全新高尔夫R已经公布,依旧是那个扮猪吃老虎的狠角。

但对于高尔夫家族成员的拓展并没有就此停止。

还有一款车型也被抓到,这便是高尔夫R的旅行版,毫无疑问,这是高尔夫实用和性能的终极表达了,西装暴徒的挚爱。

近日,这款高性能实用旅行车在路测中再一次被抓拍,并且没有任何伪装,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公众视野中。

让我们也能提前看到这款大众最强瓦罐车的样子。

虽然没有发布就去掉伪装,其实没什么太大影响,因为高尔夫R和高尔夫旅行版早就公开了,对于这款高尔夫R旅行车,大家脑补拼凑下也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正如所预料的,这款旅行车将高尔夫R的元素基本都应用了上去,其中包括了全新前灯和尾灯。

而保险杠下方的贯穿式下格栅和全新设计的空气气帘则是区别于高尔夫R的设计。

保险杠的设计让人能够想到新CC,这是大众造型对运动化的全新理解。

车身侧面看也没有太多惊喜,被加长的车身和行李箱是旅行车的真谛。

门槛饰板外凸得很厉害,不仅造型犀利,对于空气动力学的改善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如果在侧面看要辨识是不是一款R,那么较低的悬架系统和巨大的蓝色刹车卡钳肯定是最早被发现的。

尾部虽然被部分遮挡,但我们依然看到了双出四筒的设计,可见其动力不凡。

最令人关注的动力方面,还是保持了和高尔夫R一致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7速双离合和全时四驱的辅助下,能够提供319PS的最大马力和420N.m的峰值扭矩。

而高尔夫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当然这款旅行车的成绩肯定要相对慢一点。

当然旅行车的优势在于强大的行李箱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

而配上高性能动力系统后,可以带着全家人一起去撒野,那也是很不错的。

据悉,这款大众的高性能瓦罐车将在几个月后完成首秀。

当你在等红灯时,旁边停车一辆高尔夫旅行车的时候,千万不要被TA居家的外表所欺骗,看似攻击性不强,但起步后侮辱性极大,你就深深地后悔,TA绝对不好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