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全顺谍照曝光 是福特和大众合作推出的首款车型

2021年01月26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拍到一组全新福特全顺的谍照。虽然新车在造型上与现款车基本保持一致,但其轮毂的螺栓跟现款车型不同,因为现款车型采用五颗螺栓,而拍摄到的车型则采用了六颗螺栓,所以外媒猜测这是一台披着现款车型外壳的全新全顺。

全新<a href=福特全顺谍照曝光 是福特大众合作推出的首款车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877AC2D7B3B0F41238D784FB5A3FB1C6883B494_size61_w629_h354.jpeg">

全新<a href=福特全顺谍照曝光 是福特大众合作推出的首款车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3D2E6337484B7ED0AC61CF188F117A51B4D7B4E_size42_w629_h354.jpeg">

全新<a href=福特全顺谍照曝光 是福特大众合作推出的首款车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413D1FC2F6CBC692D4B6549228AD287EF61AEE5_size59_w629_h354.jpeg">

我们可以谍照上发现,这款车的轮拱、翼子板上都有很多白色的铆钉,很可能这些覆盖件都是临时安装上去的。

全新<a href=福特全顺谍照曝光 是福特大众合作推出的首款车型"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2EE49D3FCAF0242C0EE0A84B2944F246646FF65_size176_w630_h1120.jpeg">

去年6月10日,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正式签署战略联盟协议。通过这一协议,双方将实现在中型皮卡、商用车和电动车领域内的优势互补、协同合作从而更好地满足各自在欧洲以及其他地区市场的消费者快速增长的需求。

战略联盟合作包括自2022年起,大众汽车将推出一款由福特汽车研发和生产的Amarok系列中型皮卡车。从 2021年起,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商用车业务:大众汽车商用车将负责开发和生产一款基于大众最新Caddy车型研发的城市厢式货运车,福特汽车则负责开发一款载重为一吨的轻型厢式货车。

全新一代全顺应该就是福特大众合作推出的载重为一吨的轻型厢式货车。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还比较少,我们会随时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