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搞事情”了,这次是冲着埃尔法来的

2021年01月26日 16:23:02
分享到:

比亚迪又“搞事情”了,这次是冲着埃尔法来的

作者:孙婉婷

最近比亚迪换标的事情在网络上受到很多人的吐槽或是点赞,赚足了风头。这不,比亚迪趁着这把热度又”搞事情“了。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系列车型,并且是一款MPV车型。从目前已经透露出的图片来看简直就是跟埃尔法正面硬刚啊。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应用上了最新的车标。夏”这个命名符合比亚迪王朝家族的命名序列,而比亚迪在轿车和SUV市场相继布局了秦、唐、宋、汉等“流量担当”的车型之后,接下来就是“夏”“商”“周”的到来了。根据比亚迪官方的透露,比亚迪夏是一款MPV车型,也是比亚迪换标后的首款车型。

整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官方宣称整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纯电续航为2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4.9s。4.0L的油耗、200km纯电续航、4.9s破百,不论从哪个数据上看,这都不像是一台MPV该有的数据。

外观方面,目前只得到了一个宣传用的设计草图,基本没有参考意义,但是小编打眼一看,这不就是埃尔法吗?感觉这个外观就是想跟埃尔法正面刚的节奏啊。

售价方面,目前在售的比较抢手的MPV车型的价格都不便宜,一向爱好打价格战的比亚迪在打赢价格战这方面绝对是势在必得的。但是就目前已得到的消息配置来看,怎么说应该也不会低于20万这个数字,毕竟也是有实力的。比亚迪夏这款车将“夏”,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王朝为这款车命名,想必这款车一定有它的实力,才能够撑得起这中华上下五千年第一个朝代的名号。再说说比亚迪这个命名的方式真的还蛮有意思的。不仅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色,非常的顺口好记。而且每一款车都结合了代称朝代的特点,别出心裁独树一帜。小编还是很期待这款“比亚迪夏”的,不知道这款比亚迪夏会不会让人失望呢?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