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蓝谷公布人事变动:刘宇接替姜德义出任公司董事长

2021年01月27日 07:27:04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 综合报道】据北汽蓝谷相关人事变动公告,董事长姜德义已正式辞去公司一切职务,由刘宇接任。

据资料披露,刘宇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过去十余年间一直在北京现代和北汽自主销售板块工作关系密切。

担任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南区事业部部长一职时,他曾在华南日系三强的主场,实现了2019年1-8月区域销量同比增长65%,市场份额同期增长1.2%的成绩,在开拓市场方面表现亮眼。

附:

刘宇,男,1976 年 11 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无职称。

2012 年 11 月至 2015 年 10 月,历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2015 年 10 月至 2016 年 6 月,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主任。

2016 年 6 月至 2018 年 6 月,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其中 2016 年 10 月至 2018 年 6 月兼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院长。

2018 年 6 月至 2020 年 6 月,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2020 年 7 月至今,任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

2020 年 8 月至今,任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