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最强旗舰,扬言要秒杀宝马X5,看似没开玩笑,但实际上呢?

2021年01月27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本田的豪华品牌,讴歌在中国市场可就没有雷克萨斯那么成功了。

因此讴歌也继续做出改变,从旗舰车型开始,自上而下的迭代无疑是当下豪华车最有效的提升方式。

于是,全新讴歌旗舰SUV MDX的公布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人们想要看看未来的讴歌到底会走向何方。

而这款全新旗舰另一个受关注的点,是因为全新MDX号称是讴歌历史上最高端、最专注性能和技术的车型,TA就是冲着宝马X5来的。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讴歌MDX更加的运动化,宽车头、低姿态、3D切割中网、带动态转向的细长LED前灯,都在为了其动感激情而打造。

尺寸方面,新车轴距比老款增加了71.12mm,车身宽度则增加了35.56mm。

内饰方面绝对没有辜负其旗舰之名。

实木、真铝和皮质材料的组合让内饰看起来十分高档。

12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3挡调节的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都是标准配置,高配上还带有通风功能。

为了能顺利进入第三排,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可调节方案,第二排中间座椅可作为扶手或者被完全折叠起来,让第二排形成了双老板座椅和中间通道至第三排的使用。

而在空间布局上,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分别比老款优化了61mm和10.16mm。

同时行李箱容积也增加了42L,为461L,如果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折叠,那么行李箱容积将拓展为2021L。

另外,不得不提的还有12.3英寸全数字显示和10.5英寸抬头显示将成为全新MDX高级信息系统的载体。

同时,12.3英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则也增添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MDX将搭载3.5L V6直喷引擎,其智能电控技术提升了动力输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动力输出为294PS最大马力和362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则为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而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的切换响应会比老款更加及时。

在全新轻量化卡车平台打造的MDX,其驾驶感受如同轿车般灵巧轻盈。

此外,新车还将首次穿上Type S高性能套装。

TA将搭载一款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动力为360PS最大马力和480N.m峰值扭矩。

售价方面,新车的前驱版本入门价格为46900美金,约合人民币32.83万元,而四驱版本入门价格为48900美金,约合人民币34.23万元。

高性能版本的价格暂时不得而知。

全新讴歌MDX将于2021年2月2日交付经销商处,高性能版本则可能在明年夏天左右交付。

这款全新旗舰SUV,可见讴歌想要改变的决心。

虽然号称全面超越宝马X5,我们当下只能看出动力参数的确比X5要强,设计则更加惊艳。

但操控感受,我们也不能听主机厂的一面之词。

因此,起码在国内,即便是全新旗舰也很难和宝马X5相提并论,因为,品牌力摆在那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