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看汉兰达了,20来万买这3款SUV,它不香吗?

2021年01月27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

一提到SUV,相信大家脑中蹦出的第一辆车,铁定就是汉兰达了,其实也不怪你们会这样想,毕竟汉兰达这款SUV车型在SUV车界也算赫赫有名的存在,不过难道就真的只有这款汉兰达能入你们的法眼吗?如果你们真这样认为且真这样想,那么很显然还是你们了解的车太少,因为接下来我给你们介绍的这3款20来万的SUV车型,对标汉兰达来说,它们仍然是"真香"的存在。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盘!(盘一盘对标汉兰达的这3款SUV)

第一款:马自达CX-8

厂商指导价:25.88万起

这款马自达CX-8虽然厂商指导价的起点比较高,但是当它下划到经销商后,还是有个两万块左右的优惠,不过具体的优惠力度当然还是要看具体的4S店如何操作了。它现在的在售车型一共有4款,虽然它是18年12月份上市的老车型,但是就性价比方面而言,它可不比汉兰达差,先论颜值,看了上面马自达CX-8官图的小伙伴,我相信你们的审美和我应该是在同一水平线的,这款马自达CX-8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辨识度了,另外不论是在其做工、用料、操作感受上、乘坐感受上,还是在其口碑和车身质量上,对标汉兰达而言,它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再加上现如今的终端优惠,马自达CX-8或许更能成为你购车时的首选。

第二款:楼兰

厂商指导价:23.88万起

同样的,这款东风日产的楼兰也有较大力度的优惠,终端让利在3万左右,可谓是诚意满满,如果单论性价比的话,这款楼兰也是妥妥的完胜。虽然降了价,但是它该有的配置还是一个都不会少的,像什么主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等这些功能,应有尽有。而且对于日系车而言,大家应该都知道,舒适度可是它们的王牌,那么这样一款对标汉兰达的SUV,它难道不会对汉兰达造成威胁吗?

第三款:本田UR-V

厂商指导价:24.68万起

这款SUV车型的在售车型一共有5款,参照经销商参考价,差不多有1万左右的终端优惠,不过具体的优惠力度也要看具体的4S店,我们先看看上图UR-V的侧颜,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一股王霸之气?我相信这款本田UR-V的颜值不用我再多说,毕竟相较于马自达CX-8和楼兰来讲,它更偏向于运动化,换句话说,UR-V的颜值更倾向于年轻化。

写在最后

以上4款SUV,包括汉兰达在内,其余三款多多少少都有点优惠,那么就性价比而言,我建议选择其它3款SUV,如果你对7座情有独钟,那么你可以选择优惠2万左右的马自达CX-8,如果你追求年轻化与运动感,那么本田UR-V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如果预算有限,那么这款优惠力度最大的楼兰便可以成为你的初期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