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动力中断”门 官方做出回应

2021年01月27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

坦克300是WEY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智能豪华越野SUV。新车有三个版本可选,售价17.58万-21.38万元,已于去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随着上手WEY坦克300的用户越多,在使用新车时出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日前,一条短视频爆红于网络。视频中显示,似乎是为了验证车辆的涉水性能,驾驶员将一辆坦克300开入到河里。但是在刚下河不久,坦克300的右前轮就完全抱死,车辆被困在了河边。

事后根据车主描述,这辆坦克300是发生了三角臂(双叉臂悬架的摆臂)断裂。随后,WEY方面对车辆进行了紧急救援,并在经过故障排查后,判定车辆故障的原因是分动器前输出轴断裂,拆解分动箱后发现,内部的确存在齿轮过载断裂等损坏现象。

1月26日,WEY官方发布了“近期坦克300事件说明”,回应了近期关于坦克300“动力中断”以及车辆故障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