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01订单量破万 PHEV车型登陆欧洲

2021年01月27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领克01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作为领克品牌的开山之作,领克01自上市便受到众人瞩目,领克01也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在燃油车打开市场之后,领克01 PHEV也将登陆欧洲。

从技术层面看,吉利有着多年的新能源车型研发经验。其帝豪EV也是前几年为数不多的在消费者口中表现优异的新能源车型之一。随着纯电技术的成熟,吉利也适时推出了自己的PHEV车型,并且其这套“1.5TD+7DCT”的高性能动力总成平台也曾获奖,此次出口车型正是采用这套动力总成。

相比现阶段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纯电式”车型的里程焦虑问题,PHEV车型既可以达到纯电车型市内通勤的目的,又兼顾了燃油车型长途出行的便利。此外,随着国家正在加速硬件设施的建设,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充电上将会更加方便。

全新01是领克汽车基于用户的体验和反馈,满足新时代的用户出行需求。全新领克01燃油版搭载Drive-E 2.0TD+8AT豪华高效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插电混动车型全新01 PHEV Halo则拥有Drive-E双引擎科技和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综合油耗可低至1.4L/百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81km。自2020年12月1日正式上市以来,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突破1万台。

在过去的2020年中,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连续九个月获得双增长,呈现了稳健增长态势,年度总销量达到了175456台,同比增长约37%。目前,领克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已经超过43万。在国内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领克汽车充分利用完善的全球资源,稳步推进欧洲以及全球市场的拓展。

领克此番登陆欧洲的动作,可以看做是中国高端品牌直插传统汽车工业的核心腹地的一次尝试,体现了中国自主品牌日新月异的创造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领克在未来将步入“全球新高端品牌”的全新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