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测试镜头曝光,将于2月16日全球首次亮相

2021年01月27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东京-三菱汽车公司(MMC)发布了一段录像,录像中全新欧蓝德正在进行最终调试和测试。据悉:全新欧蓝德将于2月16日于海外亮相。

第三代欧蓝德自2012年上市到现在已经卖了9年,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

透过外观轮廓不难看出,全新三菱欧蓝德将会采用更加棱角分明的线条,带来更加硬朗的外观设计,使得整车造型充满力量感。其中,新车前脸将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中网的三菱标志尺寸也更大,整体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也会进行全面升级,装饰材料和科技性配置会更加符合当下用户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欧蓝德将会提供2.4L燃油版和2.0L插电混动版两个版本,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70KM。

据悉:该部门的首席工程师本田太郎表示:“我们从拉力赛的经验中汲取了关于越野驾驶的一切知识,在新开发的平台中应用了最新的超级全轮控制技术,还专门开发了一种新的驾驶模式,可以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天气条件下给驾驶员足够的自信。”

全新欧蓝德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在北美市场销售,也将于同年国产并上市。从官方的描述可见三菱对全新欧蓝德充满信心。期待三菱能够带来良好的产品以及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