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凯美瑞来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屏,是否有机会超雅阁?

2021年01月27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

雅阁2020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全年销量超过21万辆,成为唯一一台挤进轿车销量前十的B级车,3万台的差距对B级车来说不算是一个小的数目,凯美瑞落后于雅阁的这个数字,在今年能否靠着中期改款追平呢?

新款凯美瑞的实际上在外观部分的变化不算太大,前格栅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普通版的格栅从原来的一个整体进行了分割,运动版本则加大了两侧导流槽的面积。好不好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普通版本改款之后说实话还不如老款。

内饰部分同样还是原来的格局,不过由于首次使用了悬浮式液晶屏幕,所以更加能令人眼前一亮,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内置有车载微信、以及各种最新生态功能,同时还将搭载最新的TSS智行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居中保持、可识别人、车等的预碰撞系统等等。另外,新款凯美瑞还将首次使用全液晶仪表盘,在科技感上的进步还是比较大。

至于核心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将继续搭载现款动力组合,燃油版提供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8AT变速器,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则使用2.5L发动机+E-CVT变速器。在中级车里面,凯美瑞的性能不算是最强劲,不过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维持得不错,燃油版百公里油耗约在5.5-6L左右,而油电混合动力版本为4.1L。

作为换代后3年多时间的头一次较大改款,新款凯美瑞的总体变化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而且按照丰田的惯性,凯美瑞的未来的让价空间也不大,相对来说雅阁在同样出色的综合产品素质之下,价格方面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所以未来凯美瑞有没有机会超雅阁,还真的很难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