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降价绝不割韭菜 是对特斯拉的反击?

2021年01月27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Model Y引领降价风潮后,宝马iX3也开始了乘胜追击,1月27日,《道哥说车》获得一份文件,宝马集团发布了关于创新纯电动BMWiX3价格调整情况的说明,说明中主要进行了如下表示:

一、从1月28日凌晨起,创新纯电动BMWiX3创领型从509,900元调整为439,900元;创新纯电动BMWiX3领先型从469,900元调整为399,900元。

二、作为一家负责人的企业,宝马集团将针对1月28日前已开票客户,根据发票金额和最新的官价对客户进行现金补偿。

三、针对此次措施,宝马集团后续会对消费者进行调研和反馈,了解顾客对此次补偿方案以及用车体验的真实感受。

针对宝马此次大幅度降价的措施,汽车分析师林示表示,宝马的此次降价是为了应对特斯拉Model Y在1月初的大幅度降价而来的,通过降价,宝马希望iX3能够取得在纯电动SUV市场上的更多份额与销量。

“与特斯拉不同的是,宝马汽车体现了一家汽车企业该有的担当,在宣布降价之后,还给予老车主进行现金补偿,这也是前所未有之事。这一点不像特斯拉特斯拉降价以后,之前买他车的车主并没有人获得多少补贴,尤其是特斯拉Model 3采用多次降价的方式不断割韭菜”汽车分析师林示如是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